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开启企业流转行业新局面,易转APP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
2019-09-18 11: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当下,很多企业在发展的过程当中,经常会因为缺乏相关必要的资源,而最终在市场竞争中落得败局,被行业所淘汰。但实际上,这种发展弊端可以通过很多种方式,而得到合理解决。譬如说,使用企业流转,通过执照转让收购、资金托管等服务,成功实现转型升级。在这样的宏观发展背景下,易转(北京)互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在做好各项研发准备的基础上,上线旗下重磅产品“易转APP”,开启企业流转行业的发展新局面。

诞生于2019年2月28日的易转(北京)互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是由程立(40%)、程乾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60%)出资设立,是一家十分“年轻”的科技企业。在公司的发展进程当中,易转(北京)互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高端、前沿、精准、求实”的品牌精神,不断提升科研力量,在所属行业当中逐步成为了发展代表。

相较于其他平台而言,易转(北京)互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易转APP有几个非常明显的核心发展优势。首先,易转APP旗下的服务板块,非常具有“定制化”的发展特征。易转APP可以根据企业自身的经营发展情况,从而帮其选择特定的市场和服务。当前很多企业,在制定战略规划的时候,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市场数据可供参照。易转APP,从源头处解决了客户的此项烦恼,吸引了大量的显在、潜在的客户。

其次,易转APP积聚了优质的各项资源。在企流转行业当中,“资源”是至关重要的发展元素。信息资源,可以确保自己能够及时调整战略,得到最佳的发展状态;物质资源,则可以壮大自身企业发展的“硬实力”,从而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为日后发展打下无比扎实的基础。除此之外,易转APP还将拿出百分之二十的股权融资800万用于平台推广,用以增强自身旗下企业服务、财税服务、行政许可服务、金融服务、资质服务、疑难服务的知名度,让更多的客户能够了解到易转APP的发展优势。

事实证明,企业如果想要革新、发展,就必须要依靠专业系统的线上平台,掌握足够的行业信息。而易转APP的存在,真正满足了这些企业的发展所需,并真正从市场化的角度出发,优化资源配置,帮助企业完成资源流转,走上崭新的发展道路!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易转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