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工具软件 > 正文

苹果手机如何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万兴数据恢复可以!
2019-09-05 09: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何恢复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我认为最常用的软件是微信。我们在生活中使用微信,支付使用它的费用,空闲或使用微信来浏览瞬间或信息。可以说,微信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

由于微信聊天记录越来越多,当我们清理手机的记忆时,我们也会很容易地清理微信,但这将不可避免地遇到微信空空聊天记录的情况,那么我们还有机会检索空的微信聊天记录吗?今天,编辑将与你分享一些恢复和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技能,所有这些都是最实用和最新的恢复技能!

技能1.提前移动以防止麻烦。通过微信的聊天记录提前传送,备份恢复后删除错误。

许多朋友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更换新手机,如何将旧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转移到新手机上,然后我们只需打开旧手机的微信消息,点击"我-一般-选择备份和迁移聊天记录的选项,然后先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迁移到另一部手机上。然后当你需要恢复时,你可以恢复以前的微信聊天记录迁移!

提示2.通过PC微信备份恢复

使用微信恢复PC端的聊天记录,只要你登录微信时,就把微信的聊天记录备份到你的电脑上。这样,当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时,我们就可以在PC端的微信帮助下恢复。

第一步:首先,我们在计算机端登录微信,点击左下角的图标,点击[备份和恢复],然后点击[将聊天记录还原到手机]。

第二步:检查我们需要传输的微信聊天记录,根据微信提示操作,并等待计算机完成传输。

技能3.最新的恢复方法

最近,编辑发现,在微信搜索框中直接搜索":Recove",并且可以直接进入故障修复界面,以前取消的恢复修复入口已经返回!这说明我们可以再次进行微信聊天记录修复,无论帮助恢复和微信以及反馈故障排除链接在一起,您都可以再试一次。

技巧4.帮助你恢复的专业恢复工具

如果以上三种方法都不符合您的恢复条件,那么我们可以直接搜索百度的专业恢复软件"万兴苹果恢复专家",并下载并安装在您的计算机上。

然后运行这个软件,我们就可以看到各种恢复类别,微信、短信、备忘录、通讯录等选项,我们只需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扫描和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最后选择导出到电脑上保存、备份和还原一石二鸟,非常实用的软件可以说。

以上是今天带给你的四种最新的恢复方法。如果你也遇到错误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不妨看一看。我希望你能帮上忙。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也欢迎留言给编辑讨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数据恢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