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工具软件 > 正文

想要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找恢复大师就对了
2019-08-14 17: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的手机功能多,用途广,更新迭代也非常快,使用一段时间后总有各种理由让自己换新机。那么在面对换新机时,最先想到的便是旧手机的信息安全问题,比如备忘录、短信、微信聊天记录等,这些信息都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一旦换新机自然想把原来的数据清理干净,防止被有心人通过一些技术方法恢复出来。毕竟这年头因为换手机而导致信息泄露的情况还是比比皆是,严重的可能还会造成财产上的损失。那么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下面就教大家几招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让我们的微信更加安全。

22

妙招一:清空聊天记录

这个方法就是我们通过微信本身的清理功能,操作很简单,具体方法便是打开微信设置-聊天-清空聊天记录,把微信中的聊天记录全部清理。重新登录打开微信后,你会发现原来和好友之间的聊天记录都没了,这样做便也是为了防止我们的信息被别人看到。

23

妙招二:手机刷机

这个方法就比较彻底了,因为刷机后我们的手机就等于回到了原始状态,微信里面的数据也会同时不存在,当然了,手机中其他应用软件的内容也会被一同清理。因此在我们刷机前先确认自己手机中有没有很重要的数据不能丢失的,有的话要提前备份好,否则有用的数据也同时丢了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24

妙招三:专业软件删除

看了上面的介绍,很多朋友们就想问,我只是删除一个人的聊天记录啊,这样一操作,那我里面一些其他的数据很重要不能删除怎么办?就没有一些方法既能彻底删除之前的还不影响现有数据吗?答:当然有啊。

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安装“恢复大师”(华为手机在应用商店搜索“数据恢复大师”),然后在首页选择“隐私保护”,工程师会要根据你的实际需求帮你操作,保证不留痕迹还不影响微信中其他数据。别问为什么,因为人家是专业的啊。

25

想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选恢复大师就对了。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既然能恢复,就能帮你彻底删除。不管是换手机不想数据泄露也好,还是不被别人恢复出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也罢,恢复大师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有需要求找恢复大师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恢复大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