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工具软件 > 正文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简单的恢复聊天记录技巧
2019-08-08 14: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手机上的重要聊天记录删除了该怎么找回来呢?经常使用微信聊天的小伙伴,手机肯定会有内存空间不足的情况吧。在清理手机数据时如果不小心误删了重要的聊天记录该怎么办呢?怎样将它找回呢?其实,不用担心,我们是可以借助下面的方法去恢复的。

1

方法一:借助电脑端微信备份恢复

首先,我们是可以借助我们的电脑帮助我们恢复我们的手机微信的,我们首先在手机上同意登录我们的微信,登录我们的手机微信之后,我们选择左下方的备份与恢复选项,接着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等待恢复完成即可。

2

方法二:专业的恢复器恢复数据

第二种方法推荐大家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这款软件操作简单,效果明显,能够有效恢复很久之前误删的聊天记录,我们先在电脑浏览器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为确保正版,大家点击带有蓝色“官网”字样的链接下载。

3

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时后,可以看到软件不仅支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支持恢复通讯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我们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后等待扫描即可。

4

软件深度扫描完成后进入恢复页面,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电脑”或者“恢复到设备”均可。

5

微信删了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手机上的重要聊天记录一旦删除我们就需要寻找正确的方法将其找回了,大家使用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就可以了。如果你在生活当中遇到了误删聊天记录的状况,想要找到补救措施,那么我们可以依照上面所说的方法进行恢复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