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工具软件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才能达到任何方法都无法恢复的效果
2019-08-05 11: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有的人拼命想恢复删除的记录,有的人却怕被别人恢复出来删除的记录,很尴尬,往往想恢复的难恢复,不想被恢复的,轻松的就被恢复出来了,那怎么办?白先生眼看就要回家了,但是因为平时有跟别的妹纸聊一些暧昧的内容,也不想让老婆知道,让家里不得安宁,所以得赶紧删了才行,不然就麻烦大了,那么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才能达到任何方法都无法恢复的效果。下面这些方法,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1

第一个方法:自带软件删除法

打开并登陆微信,进入微信主界面;点击“我”选项,接着点击设置;点击通用选项;通用界面点击清理微信存储空间,.选择删除,出现提示,确认删除即可完成清理微信储存空间。

2

第二个方法:数据覆盖法

找到要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左滑点击删除。然后可以和好友聊一些无关紧要的内容,再次删除大量的微信聊天记录,比如更频繁地和朋友聊天,然后再次删除。然后清空聊天记录,这样的操作可能会对之前删除的数据造成更多的损坏。

3

第三个方法:专业软件删除法

上面这些方法可操作性强,但是效果并不是百分百的,如果想要达到彻底删除,不管任何人,任何方式都无法恢复的情况还是需要找专业的软件进行处理,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做完后还给检测了,确实没法再恢复,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

4

总结:第一种方法删除后被恢复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所以不推荐;第二种方法虽说有些麻烦,但是比起第一种方法来说,被恢复的概率相对较低,但是如果数据真的很隐秘,还是建议第三种方法;第三种方法非常简单易操作,而且可以做选择性删除,并且删除后永远无法被恢复,强烈推荐使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数据恢复大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