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新品 > 工具软件 > 正文

神奇的讯飞输入法上线斗图神器和皮肤 两招搞定垃圾分类
2019-07-15 17: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有点烦,倒垃圾需要很大的勇气。上至九十九下到刚会走,无论男女面对垃圾桶都面临同一道难题“你是什么垃圾?”关于垃圾分类的灵魂拷问成为日常,每日对着APP勤学不辍甚至常问猪吃不吃。你好像一直在努力,大脑却来不及思考。别慌,这不为了让广大群众能够清楚分垃圾,讯飞输入法上线查询神器,让垃圾分类这件事变得更有趣。

1

讯飞输入法日前上线“斗图神器”的功能,不仅是一款助力表情聊天的利器,也是垃圾分类查询的小助手。现在进入全民斗图时代,表情包在聊天中不可或缺。讯飞输入法创意地将垃圾分类与表情包相融合,既快速查询分类,同时也能告诉朋友“这是什么垃圾”!

2

输入界面打开讯飞输入法Android或iOS客户端,点击工具栏中的表情,选择斗图窗口就会出现斗图神器的选项,完成设置后在聊天页面直接键盘打出/语音输入说出垃圾的名称,此时讯飞输入法智能识别内容,自动匹配相关分类,以表情包的方式进行提示,你也可以直接与聊友分享垃圾分类常识。

3

作为一款“宝藏”输入法,讯飞输入法还内置一种查询垃圾分类的方法。嘘~先卖个关子,打开讯飞输入法皮肤商店,搜索“垃圾分类查询”就会出现一款定制皮肤。它可以快速分类垃圾,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只用在输入界面通过讯飞输入法键盘打出或者语音输入垃圾名称,皮肤背景中央就会实时提示分类,让“扔垃圾”这件事更高效、更规范。

当你坐拥“斗图神器”和“定制皮肤”,那些什么干垃圾啊,湿垃圾啊……还会傻傻分不清楚吗?不存在!讯飞输入法一直尝试把复杂的事情智能化、简单化、趣味化,此次上线两款垃圾分类神器,让环保这件事更大众化,为美好的环境尽一分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输入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