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工具软件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还可以这样?
2019-07-10 14: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在这个智能科技时代,微信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一部分,我们发消息、语音/视频通话都离不开它,可想而知其中的聊天记录是多么的重要,哪怕是平时的闲聊,日后回忆起来可能都是一份珍贵的回忆。但是在清理手机内存时不小心将重要的记录删除了怎么办?不用着急,下文的两种恢复方法你值得一试。

17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现如今,误删微信聊天记录后想要找回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但切记继续频繁的使用微信聊天或反复尝试恢复操作,因为这样很有可能造成数据的二次伤害,应该及时的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扫描手机中的碎片文件,将聊天记录恢复回来。

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在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

18

下载完成后运行软件,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该模式的优点在于没有备份数据的情况也不影响使用,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主界面,可以看到有通讯录、短信、照片等17种常用数据图标,我们根据需要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

19

待软件扫描完成后,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详情页,我们即可查看恢复出来的数据,已删除的聊天记录是单独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勾选需要的部分,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还可以将数据导出备份下来,以防再次误删,也能方便查看哦。

20

直接从备份中恢复

当然,若是你有备份过的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很简单的直接从备份数据中恢复了。在这里我们以电脑端备份为例,打开电脑端微信,点击页面左下方的“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之前备份好的数据,在手机端确认后等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成功恢复。

不过用此方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时候,记得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至同一个WiFi网络哦,不然是无法进行数据传输的,用自己的手机开热点也不行。

21

以上的两个微信恢复方法你都学会了吗?其实数据恢复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选对正确的恢复方法,并且及时抓住数据恢复的最佳时机,都是有机会找回的,因此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再盲目操作啦,跟着教程操作起来才是良策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