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长城人寿再度牵手蓝凌
2019-04-24 10: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长城人寿再度携手蓝凌,构建全新合同管理平台,实现合同的规范、高效管理,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防控风险,提升市场竞争力,赋能企业快速发展!

公司迅速发展,屡获多项殊荣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由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建集团、中冶集团旗下骨干企业等涉及投资、金融、房地产、基础设施建设等国民经济重要行业的19家股东投资,注册资本逾55.31亿元。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截至目前,已在北京、山东、四川、湖北、青岛、河南、河北、江苏、天津、广东、湖南、安徽等地设立分公司,已经形成沿海、中部和西部相结合的全国性机构布局。

公司连续五年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先后获得“中国寿险行业客户服务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寿险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品牌”“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最受百姓喜爱的保险品牌”“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保险业最佳理赔企业”“值得信赖保险公司”等60余项行业荣誉。

打造全新平台,让企业合同管理更规范、高效

作为寿险领域的佼佼者,长城人寿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企业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于2016年开始携手蓝凌构建了智慧OA平台,大幅提效了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日常办公效率。

伴随企业的迅速发展,其在合同管理领域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通过打造全新的合同管理平台,让企业合同管理更规范、高效。

基于在智慧OA项目中的成功合作实践,以及蓝凌在合同管理领域的专业、口碑,长城人寿选择再度携手蓝凌,构建全新的合同管理平台。全新平台将助力长城人寿实现合同起草、合同审批、合同执行,合同归档等一体化管理,全面提升合同管理水平,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防控风险,赋能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未来,蓝凌将秉承与众多标杆企业的成功合作经验,不断深化和完善智慧办公的各项应用,携手更多优秀企业,共创智慧办公的更大价值!

搜索“蓝凌官网”,了解500强企业在用的智慧合同管理平台,申请免费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蓝凌软件 长城人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