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其它软件 > 正文

华人女子悉尼超市买奶粉遭拒,国产奶粉真的比国外奶粉差?
2018-12-03 14: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一位华人Ammy女子,在悉尼超市购买婴儿奶粉排队结账时,竟被店员拒绝并没收,涉事店员称:”奶粉是留给澳洲孩子的。”这位华人女子,其实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并且在澳洲定居多年,只因为长着华人的脸,就被拒绝了购买奶粉。

这位Ammy随后找到了店员的上级对峙,最终该超市上级同意Ammy买走了两罐奶粉。澳洲记者就华人妈妈Ammy遭遇的不公平待遇,致电了该家澳洲超市集团,集团发言人调查后回复记者,涉事民店经理已经与Ammy取得联系,并已向她道歉。而Ammy表示对处理结果并不满意,她希望涉事店员和超市能够公开道歉。

国内奶粉问题其实存在已久,自2008年国内奶粉大规模爆出三聚氰胺,国内妈妈就开始了通过海淘或代购的方式购买国外婴儿奶粉,甚至过了十年后的今天,国内婴儿奶粉仍未重获国人的信任,自己和身边很多朋友仍然通过国际妈咪APP、亚马逊等渠道海淘直邮国外婴儿奶粉,甚至以国际妈咪APP为首的跨境母婴电商也因专注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发展的如火如荼,国外婴儿奶粉品牌占据的市场份额更是一路高歌猛涨。

那么国产奶粉真的不如国外奶粉吗?这些年,国产奶粉也经历了跨越式发展,在质量上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其实目前市场上的大品牌国产奶粉品质还算可以,毕竟再出现什么问题,国产奶粉就真的要退场了,但对品质要求较高的用户,仍然并不满足于国产奶粉品牌,而是更青睐国外婴儿奶粉品牌或是进口奶粉品牌。

作为一位在奶粉领域从业多年的二宝妈妈,想说的是,无论是国产奶粉还是国外奶粉,只要是市场上的正规专业品牌,其实都是可以放心给孩子吃的,再者购买奶粉尽量选择正规的渠道。我当时给大宝吃的是国内奶粉品牌,大多购自于天猫超市,虽然前后换过几个牌子,但选择的都是市面上的专业一线品牌,现在二宝吃国外奶粉品牌,大多购自于国际妈咪APP直邮,选择的仍然是品牌研发上百年,从未出过质量安全问题的奶粉品牌。

青睐国外婴儿奶粉、国外母婴用品的妈妈应该都知道国际妈咪APP吧,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为国内外自营实体母婴电商企业,专注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平台所有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均为国外本土版,深受高品质育儿家庭用户青睐。在国外母婴领域专业性还不错,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购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的必选平台之一,在苹果手机市场的海外母婴领域,国际妈咪APP的下载量连续多年位居第一,如果妈妈对国外的婴儿奶粉品牌感兴趣可以下载国际妈咪APP参考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国际妈咪APP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