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工具软件 > 正文

怎么找回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最新教程
2018-11-15 16:22   玩机大师      我要评论()
字号:T|T

怎么找回微信聊天记录?通过微信我们可以与远在万里的朋友聊天,有的时候还会聊到深夜,可想而知微信中占用了多大的内存。正因如此,我们过多的依赖微信联系,如果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误删除了也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想知道怎么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吗?下面分享最新的微信聊天记录教程给大家。

默认标题_微信公众号首图_2018.11.15 (1).jpg    

【有备份】如何找回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通过iTunes恢复

电脑上下载iTunes软件,利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点击小设备图标,进入iTunes的主界面后,点击【恢复备份】即可开始恢复备份文件到手机。等待页面上方的进度条达到百分百之后,就表示数据已经完全恢复完成。恢复完成即可将iTunes关闭并移除手机。

blob.png 

温馨提示,iTunes属于整机恢复,备份文件时是整机备份,恢复时会覆盖掉现有的数据。所以一般不推荐利用iTunes恢复,空白的苹果手机可利用此方法恢复数据。

blob.png 

【没有备份】如何找回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通过苹果恢复大师找回

如果没有备份过微信聊天记录,那我们该怎么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呢?我们可以尝试数据恢复工具来找回已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这里用苹果恢复大师进行操作。运行苹果恢复大师,连接手机与电脑。利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跳转界面后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

第一模式-功能图.jpg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后,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数据过多,可以在右上角搜索框输入关键词查找。最后勾选需要找回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素材4.png 

方法二:果师兄APP

如果对电脑操作并不熟悉,或者是身边暂时没有电脑可以操作,可以在手机上下载“果师兄”APP,软件下载完成后会对微信聊天记录的损伤程度进行检测,预约工程师进行远程对接服务~在工程师的帮助下我们就可以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blob.png 

怎么找回微信聊天记录?以上就是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的具体操作方法啦。另外,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不仅可以找回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而且还可以直接备份到电脑哦~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下载使用吧!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果师兄APP 苹果恢复大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