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工具软件 > 正文

如何把PDF文件转换成Word文件?用这个软件能简单处理好
2018-10-25 15: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网上有不少资料是保存为PDF文件的,然而有时想要在里面编辑、修改、查看稍有不便,因而有不少人想要把PDF文件转换成Word文件,以便更好的阅读和编辑,那么怎样才能把PDF文件转换成Word文件呢?

答案就是迅捷PDF转换器了,迅捷PDF转换器可以迅速的把PDF文件转换成Word文件。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迅捷PDF转换器具体的转换步骤吧。

1、先进入迅捷PDF转换器的官网,下载迅捷PDF转换器。

2、打开并运行迅捷PDF转换器。

3、打开迅捷PDF转换器后,点击“文件转Word”这个选项。

4、点击下方“添加文件”的按钮,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需要转换的PDF文件。

5、点击“开始转换”的按钮,就可以转换了。

6、转换好后,点击类似于文件夹的图标就可以查看已经转换好的Word文件了。

7、其实,迅捷PDF转换器除了可以把文件转换为Word文件,还可以把文件转换为Excel文件、PPT、HTML、TXT、图片等等,当然也可以把其他文件转换为PDF,可以说功能是很强大的。

8、此外,迅捷PDF转换器中有些功能是很实用的,比如,它有一项功能是“PDF的其他操作”,可以实现PDF文件的分割,PDF文件的合并,PDF文件密码的解除,PDF文件的压缩,PDF图片的提取,PDF文件的加密以及为PDF添加水印。

如果你想要把PDF文件转换成Word文件的软件,不妨下载一个“迅捷PDF转换器”试试,可以再进一步摸索一下它的功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迅捷PDF转换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