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工具软件 > 正文

不知道CAD文件怎么转换为PDF?一个方法轻松实现
2018-09-27 14: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很多经常接触CAD的小伙伴们都会因为图纸的格式而感到烦恼,将CAD图纸画完后,一般会直接保存为DWG格式,但是因为传输、打印等原因,将CAD文件转换为更加稳定PDF格式文件会更加好一些。那么CAD文件怎么转换成PDF呢?

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不用下载软件,而是可以直接到迅捷CAD转换器的网站中进行在线转换,这样就可以将CAD文件轻松转换为PDF格式文件了。

一、CAD文件转换为PDF

1.进入迅捷CAD转换器官网

首先,我们现在浏览器中的搜索框中输入【在线迅捷CAD转换器】,然后点击进入在线迅捷CAD转换器。

2.CAD转PDF

在进入在线迅捷CAD转换器后,大家就可以点击界面中的【CAD转PDF】,即可进入转换页面。

3.转换文件

在进入CAD转换PDF格式页面后,点击界面中的【添加文件】,将自己想要转换的文件添加至在线迅捷CAD转换器中。然后就可以点击【开始转换】,待转换完成后就可以将转换成功的PDF文件下载至自己的电脑中。

二、其他转换

在线迅捷CAD转换器除了可以将CAD文件转为PDF之外,还有其他的功能。

1.CAD转JPG

步骤:【点击选择文件】-【选择图片设置】-【开始转换】

2.PDF转CAD

步骤:【点击添加文件】-【自定义转换设置】-【开始转换】

3.CAD版本转换

步骤:【点击添加文件】-【选择转换格式】-【选择转换CAD的版本】-【开始转换】

以上这些就是在线迅捷CAD转换器的功能了,让我们不用下载软件就可以轻松转换CAD文件格式,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话,赶紧去试试吧!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AD文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