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工具软件 > 正文

鲁大师发布安卓新功能:一键清理通知栏,告别信息轰炸!
2018-08-14 14: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多数人都有过一个烦恼,每次打开手机连上网络,就会出现一堆通知消息快速将你的通知栏占的满满当当,挨个清除费时费力,很耽搁时间。

手机系统的通知和推送原本是为了对用户进行重要消息提醒,但不知道从何时起变成应用开发商们骚扰用户的工具,更过分的是有些还必须点开才能清除,这时候要是能一键清除通知栏,是不是很大快人心?

鲁大师安卓版推出一键清理通知栏新功能,轻轻点一下,还你一个干干净净的通知栏。下载鲁大师安卓版(版本号v8.6.6.18.0803),就可以体验清理通知栏功能,已经安装的用户直接进行升级就行。

54

51

第一步,安装好鲁大师安卓新版后,打开鲁大师APP,在【优化】一栏中找到【通知栏清理】,点击进去。

52

第二步,授权开启通知栏清理,并选择想要清理的APP通知,可能有些app我们还是需要通知的,不能全部都禁止,在这个步骤就能进行选择设置啦。这个设置只需要一次,以后就可以直接在通知栏下滑一键清理。不想开启时,可以在此页面设置关闭。

53

第三步,设置完成后,点击【一键清理】,就能将不想逐一关闭的通知消息清理出去,让通知栏恢复干净整洁。

54

最后一步,清理完成之后,你可以选择继续清理垃圾文件、为手机进行降温、或为手机进行加速,也可以直接返回。

55

这个步骤只会在第一次进行清理通知栏时需要,在完成这些步骤后,此后的通知栏垃圾信息推送等,都可以直接在通知栏处点击【一键清理】清除掉,不需要再单独打开APP进行,可以有效节省大部分时间。56

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呢?

即刻下载安卓最新版鲁大师(v8.6.6.18.0803版),就能快速体验清理功能,从此告别垃圾推广信息轰炸的烦恼!还你一个清爽的手机通知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鲁大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