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媒体影音 > 正文

找到了一个摆脱单身,然后去虐其它单身狗的速成方法
2018-08-06 15: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还有一个月,就是大学开学的日子,又到了帅哥美女成双入对在校园里秀恩爱,并给单身狗带来成吨伤害的季节。

31

单身狗已经受够了这种心灵上的沉重打击,怎么办,是不管不问继续承受伤害,还是有意躲避情侣人群但内心同样承受伤害,是时候发起反击了。

一般,成为单身狗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不想恋爱,不会恋爱。现在流行一种神奇的疗法,不管对哪种原因造成的单身都有效果,而这种方法就是看校园言情小说。

小说中风花雪月的故事,不仅能让单身狗对恋爱充满憧憬,增加恋爱的动力,同时也能教人恋爱,让不会恋爱的单身狗迅速开窍。

据说还有一个经典校园爱情小说书单,通读这些书单的年轻男女们,至少有80%已经成功脱单了,是哪些小说有这样的魔力呢?

32

《泡沫之夏》

青春校园爱情小说鼻祖明晓溪的代表作,讲述了孤儿尹夏沫肩负重任坚守梦想的故事。夏沫的演艺天赋被欧辰发现,在欧辰的帮助下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巨大成功。在欧辰的公司步入经营困境,濒临破产之际,夏沫坚守初心与欧辰共度难关,最终步入幸福殿堂,小说中有大段与校园相关的故事情节。而夏沫的坚强、隐忍、真性情是每个女孩必备的引人的气质。

33

《微微一笑很倾城》

这个真是甜到炸,经典的校花与校草之间的爱情故事,拍成的电影及电视后均受到极大的欢迎,现在仍忘不了肖奈用自行车驮着微微时,微微裙子太短,肖奈贴心的买零食为其挡住双腿的桥段,男孩子学会这招,会让女孩觉得你贴心又帅气。

34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赵乾乾著作,甜甜纯纯的校园恋爱气息,“我喜欢你”,“我不喜欢你”,“那我再想想办法”。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想要撩到对方脸红,那这本小说一定要好好看看,青涩的感情也能甜到炸裂。“人生啊,你有时很难衡量,是从来没有得到过痛苦还是得到了又失去痛苦”,但我们回忆过去时至少不会遗憾。

35

《最好的我们》

作者八月长安,这本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是青春的懵懂,也是年少的成长,书中有太多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值得所有单身狗仔细揣摩体会。少年成长之时,看不清彼此的感情,却总沉溺在你到底喜不喜欢我的暧昧之中。很多人经历过彼此暗恋却又不敢开口的懵懂时期,看看这本书,不要错过你暗恋的并且也暗恋着你的人。

36

《此间的少年》

有睡不完的懒觉,经常站在远处默默注视自己心爱的姑娘……,一踏进大学,就注定要遇上一些人也要错过一些人,这是多少人有过的经历。《此间的少年》是江南大大的代表作,展现了一群武侠人物的大学生活,这些人物有乔峰、郭靖、令狐冲等,人物虽然借用自武侠小说,但他们的故事却能在多数情侣身上找到影子,这是一本很实在的校园言情小说。

上面这些小说,每每在阅读之时,都会让人油然生出一种想要恋爱的感觉,都说恋爱是大学必修课程,何不趁着年轻,趁着单纯放肆爱一把,放肆笑放肆哭,不论是永远,或是错过,那都将是一段纯纯的美好的记忆。

37

那怎么找到这些小说呢?很多知名的小说在网上都是需要付费的,但现在在百度App小说频道可以免费阅读,一下省了不少看小说的钱和搜小说的时间。从现在到9月3号中午之前,参与百度App相关活动免费抽书签,随签还赠送“免费读小说”时间,在“免费读小说时间”内,百度App小说频道全网小说都可以免费看,除了校园言情还有更多武侠、都市、悬疑、玄幻等品类。同时还可以通过收集书签瓜分每天的100万现金。

对于大学生,尤其是准大学生,这真是一个脱单的好机会。行动起来,比其它同学早一点摆脱单身,就可以尽情的去伤害其它单身狗,复仇的时候到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百度App 小说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