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新品 > 办公生活 > 正文

钉钉智能新品揭秘:为4300万企业革新人性工作方式
2017-11-20 15:17: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19日,阿里巴巴钉钉在深圳召开秋季战略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宣布,超过500万企业和组织使用钉钉日常办公。他向外界展示了谋划一年之久的智能办公系列硬件——钉钉智能前台、钉钉智能通讯中心和钉钉智能投屏。此外,钉钉软件还全新升级到4.0版本,提供了专注中小企业办公和商务的“钉钉智能人事”等功能。

钉钉的智能硬件初心:帮助所有企业人性化工作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钉钉CEO无招向外界介绍了未来3年的办公智能产品——钉钉智能前台(简称“M2”),从安装到使用只需要4步骤2分钟时间即可搞定。谈及推出硬件产品的初衷,无招透露,“希望帮助任何一家企业都能实现更人性化、简单、高效和安全的工作方式,成为酷公司”。

无招当场演示M2的一个人性化的亮点——心情日记,每天都会自动记录员工开启工作的笑容,并汇总到全员笑脸墙,可以做最美笑容的评选。 “钉钉想用M2使工作不再冰冷,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度”。

(图说:11月19日,无招亲自带假发测试钉钉智能前台活体识别,但被“无情”地拒绝了)

此前,在今年双11期间,钉钉推出了“酷公司0元购机计划”,所有钉钉上的企业高效沟通、有序系统,提升自己移动智能办公能力后,就能免费获得这款智能产品。仅双11期间,M2就获得用户追捧,成为天猫双11同类目销售冠军。

(图说:钉钉“酷公司0元购机计划”面向中国4300万中小企业启动,有机会免费升级)

在发布会的现场演示中,在喜剧天团“开心麻花”和暴走艺人张全蛋的分别演绎下,钉钉智能前台的3米远距离、0.6秒极速、多人同时行进间识别的特点令现场掌声连连。

钉钉智能投屏是钉钉自主开发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手机、电脑等设备都可借助钉钉智能投屏一键连接显示,并支持多地高效办公。无招亲自演示了深圳与杭州两地借助钉钉智能投屏实现视频会议和投屏演示的各种商务办公方式。无招称,钉钉为所有投屏设备持有开放态度,并提供开放性标准——钉钉智连。钉钉希望联合更多厂商共创,更快丰富智能办公生态,帮助中国企业拥有更好用、更好看的智能办公硬件。

(图说:钉钉智能无线投屏,高效、智能解决异地会议投屏)

钉钉智能通讯中心(简称“C1”)的诞生,来自无招和钉钉团队对中小企业日常网络痛点的“共创”。“C1作为办公室智能通讯中心,将公司所有办公设备和人连接起来,基于数据形成相互协同,这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无招介绍,“作为开启未来的智能通讯中心, C1不仅仅是一个路由器, 更是办公中心连接的入口”。

(图说:钉钉智能通讯中心可实现256台设备连接,是办公室智能通讯中心)

钉钉4.0:9个月研发的智能人事成关怀员工助手

(图说:钉钉智能人事,历经9个月调研及提炼,帮助中小企业高效、愉悦工作)

在本次发布会上,钉钉进化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4.0版本。“钉钉智能人事”(简称HRM)是为中小企业高效管理员工,打造公司文化的智能工具。钉钉花费9个月之久时间,深度调研37位企业老板和数十位HR,提炼1695种企业需求,诞生了钉钉智能人事。无招介绍,智能人事可以实现云端统一管理花名册,自动提醒员工生日、转正日期;根据智能人事周报,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公司人事状况等等。未来,钉钉智能人事希望帮助中小企业更高效、愉悦的工作。“智能人事将是关怀员工的智能助手”,无招自信地表示。

(图说,钉钉智能人事摒弃传统工作方式,为HR带来智能、高效的工作体验)

无招透露,钉钉通过全新的软件及硬件全方位革新,已经为超过500万的企业组织提供服务。未来,钉钉将继续为4300万中小企业的智能化办公努力,引领中国更多企业进入智能移动办公时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钉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