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新品 > 工具软件 > 正文

央视支招防范WiFi风险:专业软件可保障连网安全
2017-11-17 11:49: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视频链接:http://tv.cctv.com/2017/10/31/VIDE2uv0uz5R2gXTDLrjzGPb171031.shtml

公共WiFi已经成为网民在固定场所下接入互联网的首选方式,其安全问题也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近日,央视《新闻直播间》对公共WiFi进行了专题报道。报道指出,能够对用户造成实质损失的的中高风险WiFi占比不足万分之八,用户并不需要对此过度担忧。

如果连接到风险WiFi热点,会不会遭遇经济损失呢?WiFi万能钥匙首席安全官龚蔚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目前,银行、支付类软件的数据传输都是加密通讯的,不必过度担心。”真正对用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的热点数量可能和飞机失事率是一样的,发生可能性非常非常小。

但是,由于我国WiFi热点和用户规模的基数都很大,网民连接公共WiFi仍需保持警惕。对此,央视新闻也提出了几点建议:

第一,山寨WiFi切勿连,对于与三大运营商热点、知名商家默认热点、TP-LINK等路由器默认热点相似或雷同,并且不需密码也无需认证的热点,用户要提高警惕;第二,宣称可破解WiFi密码的APP慎用,防止恶意代码直接植入手机、核心信息被窃取。第三,仔细甄别路由器,避免使用含有暗链固件的产品。第四,最好关闭手机WiFi自动连接功能,避免手机自动连接风险热点。

除此之外,央视同时推荐用户使用WiFi万能钥匙等共享WiFi类APP,由平台提供甄别等安全保障,帮助用户有效规避网络风险。

作为全球最大的网络分享互助平台,WiFi万能钥匙从推出至今,一直将用户连网安全视为最高生命线。通过自主研发的“安全云感知系统”和“安全隧道保护系统”,以及行业首创的“WiFi安全险”服务,WiFi万能钥匙可以从连接前、连接中、连接后三个阶段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基于4亿热点的大数据画像,“安全云感知系统”能够利用大数据追踪对WiFi热点进行全方位的安全评估,在用户连接前便针对风险WiFi做出预警,帮助用户提前预知风险。“安全隧道保护系统”则对连网过程中的数据传输进行加密,其智能体检功能可以在用户上网过程中,实时对钓鱼、ARP攻击、DNS篡改等网络攻击行为进行监测,为用户提供底层驱动级保护。

在此基础上,为了让用户感到安心可信赖,WiFi万能钥匙在业内开创式推出了WiFi安全险服务。用户使用WiFi万能钥匙上网时,如发生财产非正常损失,可获得最高十万的赔偿金。WiFi安全险已经上线两年多,仍保持着“零索赔”的记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Fi万能钥匙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