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安卓应用 > 正文

专为吃货而设计!Foodie美食相机初体验
2016-05-03 15:20:00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吃饭之前先拍照,虽然看起来十分的古怪,但却成了当下很多年轻人的最爱,凡事都要在朋友圈晒一晒也是醉了,不过对于拍美食这件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的很好,失败的案例比比皆是,一顿非常丰盛的晚餐,结果被拍得很糟糕。

不少人都在吐槽,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其实不是啦!而是你没有选择对一款合适的相机app,否则别人拍的照片为什么都是酱紫的呢?

28500041a35c429a81a

其实美食就摆在那边,拍的好与坏有很多技巧,下面就推荐一款比较傻瓜但却可以拍出非常出色照片的相机APP—Foodie

Foodie美食相机

在拍照时Foodie会给予角度建议,当你将相机调整到合适的高度时,相机界面的下方会出现黄色的TOP标识,这说明此时的角度为最佳角度,可以拍摄了!

联想ZUK2 Z203

当然Foodie相机的强大之处更多的在于多达26种不同的滤镜效果,比如美味、浪漫、新鲜、清凉、香甜等等,你可以根据拍摄食物的不同属性进行选择。

联想ZUK2 Z202

在一些辅助功能方面,Foodie支持1:1剪裁及4:3两种模式,同时还设有手动开启闪光灯功能,当拍摄环境比较不理想时,,就能帮助分辨是否有无背光。另外,Foodie还支持调整画面亮度,拍摄完成即可快速编辑。

11

美食拍完后最重要的当然是分享了,Foodie支持一键将图片分享至推特、脸书、朋友圈及新浪微博等多个社交平台。

联想ZUK2 Z204

目前Foodie已登录Android及ios平台,如果你是一个资深吃货,并且喜欢晒美食的话,这款APP一定不要错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oodie 吃货相机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