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网络通讯 > 正文

《花千骨》追剧法宝 一点浏览器“隔离”广告有一套
2015-08-28 13: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已经在湖南卫视上线两个多月,目前师徒隐忍虐恋正发展到最虐心的阶段,人物命运备受期待。对于这样的情节设定,观众表示已雷倒,也许这就是他们追剧的动力。打开某知名视频网站,笔者发现视频广告竟然从60秒延伸到75秒,那看一部长篇连续剧得看多少广告啊,时间成本太浪费。在此,笔者推荐大家一点浏览器,其独创的“视频广告时提供笑话”功能成功吸引大批追剧用户下载安装。 

01(1)

下载一点浏览器最新的2.0版本并快速安装,打开视频网站,点击任意一集《花千骨》,都能发现原本存在的广告被瞬间下移,取而代之的是五花八门的热门笑话、精彩段子等内容,用户可以结束无聊的等待细细品味笑话,增添一抹笑意。广告结束后,一点浏览器则会提示并自动收起通栏,用户便可继续观看精彩的视频内容了。如果阅读完一条笑话后广告还未播完,用户则可以通过点击通栏右下角的“下一条”,继续浏览笑话。经过多次试验,一点浏览器“视频广告时提供笑话”的效果功能体验非常好,而且使用至今也没出现任何Bug现象。

一点浏览器的优点很多,比如它的“体积”很小,安装包仅有约0.6M,更小的占用带来了更快的运行速度,尤其在网速方面,一点浏览器拥有绝对的优势,而传统浏览器常因“体积”过于庞大,给电脑运行带来了很大的负荷,经常容易出现上网卡顿。一点浏览器的功能简洁,界面清爽自然,操作简单易上手,使用起来很轻松惬意,不会有任何的压抑感。

一点浏览器在软件“重量”、界面设计、功能布局、技术创新等层面都堪称出色。“视频广告时播放笑话”功能最大程度上缓解了用户观看视频时的广告烦恼,贴心的功能设计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上网体验,各位追剧达人不妨现在就下载这款浏览器畅享追剧无广告的爽快感觉吧!

下载:http://www.yidianliulan.co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点浏览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