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厂商 > 正文

迅雷:将为移动端用户带来更好体验
2015-06-11 10: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前移动互联网市场,复杂多变。技术实力逐渐成为互联网企业加速发展的杀手锏。其中,以迅雷背靠小米以及自身的技术实力,在移动端的布局尤为明显。

今年4月份,迅雷以成绩单的形式,在各渠道公布了为小米MIUI系统提供云加速服务半年多来的部分数据。MIUI作为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安卓深度定制系统,集结了业内最顶尖的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综合使用体验,迅雷云加速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之一。

我们或许可以看出,迅雷云加速在移动端的刚需在以下几个场景已经开始显现。其中,为大型游戏下载数据、移动端系统更新下载、浏览器大文件下载等应用场景中,迅雷云加速所带来的数据提升是尤为明显的。

此外,迅雷正在加速推进自己的各项业务进程。除了与小米的生态系统加速融合,迅雷云加速已经植入MIUI系统,未来双方还将围绕家庭互联网进行更深层次的融合;此外迅雷也正在加速完善自己在云计算服务领域的产业链,抢占云服务这块“掘金地”;最后是丰富已有的产品线,让云加速技术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提升用户体验,利用免费增值服务为收入做增量。这一切都是以迅雷的技术优势为基础。

而在策略层面,迅雷所在出售视频业务后,已迅速开始强化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研发能力,加速与小米的融合,以及构想移动端的变现。迅雷仍旧对自身移动计划的进展感到乐观,并将与小米开展更加深入的整合,迅雷认为这将是该公司持续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的一个重要动力。

迅雷作为最早看到“创新”和“加速”契机的互联网厂商之一,一直不遗余力的推动其核心技术,为广大用户、生态链上的各方合作伙伴带来云加速的服务、产品。对于产品和技术的发展,迅雷CEO邹胜龙表示,“迅雷能够帮助移动互联网和家庭互联网用户在获得数据应用的时候,能够有更好的体验,更好的体验表现为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获得数据的成功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迅雷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