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厂商 > 正文

免费wifi有风险!猎豹清理大师为你保驾护航
2015-05-18 18: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不可否认的是,WiFi的普及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但这也让许多人患上了“WiFi依赖症”:不管何时何地优先寻找免费WiFi,没有WiFi便坐立难安!不过,并不是所有的WiFi都是安全的,今年的央视315便发布了紧急提醒称,公共免费WiFi可能会有网银被盗以及个人隐私泄露的危险。不仅如此,近月来新闻报道的因免费WiFi导致用户网银失窃的案件也愈发频繁起来,毫不夸张的说,中国的当前公共网络的安全形势已进入了非常严峻的势态。

话虽然这样讲,但大部分人可能仍存在着侥幸的心理,在明知免费WiFi危险的情况下,却管不住自己的手去连接,最终遭受惨痛教训后才幡然悔悟,为时晚矣。这并不是说公共WiFi就完全不能使用了,而是我们在还没有办法区分这些公共网络安全与否的情况下,不能贸然的去连接使用。但如果你安装了最新版的猎豹清理大师,或许再也不用担心免费WiFi的安全问题了。

为了保障用户移动设备的安全,猎豹清理大师在业内率先推出了WiFi安全检测功能,该功能可以准确的辨别用户连接的wifi网络是否存在风险。目前该功能还没有被加入到常用功能的列表内,所以当我们需要在公共场合使用免费WiFi但又需要使用猎豹清理大师确定其安全性时,需打开猎豹清理大师的“安全和隐私”选项,进入其主页面后再打开右上角隐藏菜单栏,便可周到WiFi安全检测的功能服务了(如下图所示)。

当前形势下,人们的安全意识并未同步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所以才造就了频繁的安全事件。所以,对免费WiFi我们一定要保持着警惕性,若是万不得已需要使用时,最好采用如猎豹清理大师一类所带有WiFi鉴定功能的软件提前进行测试,那么便可有效预防公共WiFi带来的安全问题。

猎豹清理大师官方下载:http://cn.cmcm.com/cleanmaster/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猎豹清理大师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