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其他应用 > 正文

猎豹清理大师教你轻松延长手机续航时间
2015-08-25 14: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QQ截图20150825112053

电池续航力可以说是很多人购买手机的重要指标之一。不过有多年安卓机使用经验的人会发现一个规律,不管安卓手机它标榜如何的超长待机,但实际上用半年后手机的续航时间也会大打折扣。这究竟是为何呢?现在市面上的手机大部分都是采用锂电池的技术,要说短短半年时间也不太至于让电池容量发生变化,其主要原因还是来自手机里的APP。

智能手机一旦离开了APP,它就只是一部普通的电话机而已。所以我们需要下载各类不同的APP以满足使用需求,然而随着APP市场的不断细分化,使得它们被使用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少,为了抢夺“露脸”机会,让应用在后台自启动也就成了开发者们不言自明的方式了。除了应用自启,一些质量较差的应用由于不兼容导致CPU异常或者手机发热也可能会造成手机异常耗电。

手机里基本都是常用软件,卸掉它们当然可以彻底解决应用自启耗电的问题,但没了软件我们还怎么玩?所以就需要用到类似猎豹清理大师这样专业的清理软件了,猎豹清理大师针对应用自启动专门推出了应用管理的功能,在获取了用户手机的超级权限后,猎豹清理大师可以直接对应用的各种行为进行监测,并通过用户的操作限制它们在后台自主活动。另外,针对兼容性差的应用我们的建议是直接进行删除,因为这类应用可能会让手机长期处于发热、占内存的状态,虽然短期内没什么问题,但时间长了可能对硬件会有一定的负面影响。

QQ截图20150825112118

此外,猎豹清理大师还提供了系统垃圾清理、内存清理、空间管理等功能,让手机系统在最小负荷状态下运行,不仅可以提高用户手机的使用效率,也是节省不必要电量浪费的好办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猎豹清理大师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