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厂商动态 > 游戏娱乐 > 正文

魔漫相机获Facebook 2015年度最佳应用
2015-03-27 13: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6日, 在Facebook F8大会上,风靡全球的魔漫相机荣获Facebook 2015年度最佳应用。这一消息,引发了海外媒体的大力报道和世界各地人们的关注和热议。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中间为魔漫相机代表

魔漫相机是全球第一款原创将真人拍成漫画的手机应用,自2013年7月上线以来,创下了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多项纪录,如单日新增用户325万、4日新增用户破千万、7个月用户数破亿,单日头像上传2亿张、160多个国家和地区AppStore总排名第一等。

另据统计,短短三个月时间,从零到有,魔漫相机在Facebook上的粉丝数就突破了150万。同时,这些粉丝也成为了魔漫相机的忠实用户。此外,公开数据显示,魔漫相机在全球拥有接近2亿的用户,其中海外用户突破1.2亿,这一数字仍在持续快速增长中。

在颁奖时,Facebook全球合作平台负责人Julien Codorniou说,魔漫相机让用户可以轻松创建和分享私人定制的漫画,用户数超过2亿,是Facebook合作的典范,将获得Facebook提供的5万美金现金大奖及其他大量资源上的支持。

得知魔漫相机获得Facebook大奖后,正在杭州湖畔大学学习的魔漫相机创始人任晓倩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她说,很高兴Facebook授予魔漫相机这个大奖,她代表魔漫相机团队表示感谢。从诞生起,魔漫相机不忘初心,一直努力实现着让艺术走进大众的梦想。艺术无国界,现在,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每天有数千万的人们在用魔漫相机实现着各种各样的视觉表达,生活也因此变得快乐而美好。魔漫已经成为人们了解中国、了解世界文化的一个窗口,在文化传播中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据了解,这是Facebook首次进行年度应用评选,从全球数千万的APP中挑选了2000家最火爆、最优秀的APP。经过评委会的综合评定,魔漫相机再次脱颖而出,成为王中之王,摘得2015年度最佳应用这一桂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漫相机 Facebook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