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游戏娱乐 > 正文

萝卜也是武器!妙用保卫萝卜2“四大金刚”
2015-03-26 15: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知道为什么《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叫“保卫萝卜”吗?这个问题好像很无聊,不过却是今天我们要聊的主题。因为,这个游戏的最终目标就是在一个个关卡中保护好自己大本营那颗可爱的萝卜不被咬。不过大家知道吗?其实游戏里这个萝卜也是有多种选择的哦!而且每一种萝卜都具备不同的特殊技能哦!如图01所示,在游戏关卡地图的左上角点击购物车图标进入,切换到“萝卜”一项就可以看到这“四大金刚”了。

01

图01 保卫萝卜2“四大金刚”

一、卖萌天下无双的橘萝卜

获得条件:免解锁直接使用

特殊技能:无

这只橘萝卜是《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的默认角色,所以不用解锁默认就是它了。这只萝卜没有什么“特长”值得炫耀,唯一舍不下的就是它的萌,卖萌天下无双。在游戏里放上这么一个萌态十足的萝卜来把守自己的大本营,即便关卡没过是不是也是一种安慰呢?

02

图02卖萌天下无双的橘萝卜

二、带晕眩攻击技能的粉萝卜

获得条件:冒险关卡通关第30关或800宝石解锁

特殊技能:会以低频率的眩晕效果攻击靠近它的小怪

粉萝卜同样很萌,不过除了卖萌之外这只萝卜可不是“花瓶”哦!特别是当你在某一个关卡里实在顶不住来势汹汹的“敌人”时,把这个粉萝卜放在大本营把守,就在那千均一发之际,这只粉萝卜可以发射桃心晕眩光环对靠近他的小怪造成持续一秒的晕眩攻击。

03

图03带晕眩攻击技能的粉萝卜

三、能够抵御两次攻击的白萝卜

获得条件:冒险关卡通关第50关或1800宝石解锁

特殊技能:为一个关卡增加两次抵御的机会

这只拿着两颗棒棒糖的白萝卜一看就是体型大大的肉盾型、实用型。虽然没那么乖巧但是超级有用!我们知道,每一关里我们的大本营都有十次被咬的机会,十次机会用完就宣告通关失败;而这个白萝卜的作用就是可以再抵御两次,也就是说总的被咬机会增加到12次。无形当中也是一种通关帮助!

04

图04能够抵御两次攻击的白萝卜

四、具有群攻效果的萝卜爷爷

获得条件:花费8RMB

特殊技能:低速群攻靠近它的小怪

最后这只花了大价钱得到的萝卜爷爷,到底是不是物有所值呢?是的!超值!由于这只萝卜可以起到群攻的效果,所以在每一个关卡开始前,可以暂时不用管前2-3波的小怪,基本可以让萝卜爷爷帮你消灭。那么利用这点有限的时间打资源建更多的炮塔,那后面的怪物出来就不怕抵挡不住了。

05

图05具有群攻效果的萝卜爷爷

好啦!《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中四种各具特色的萝卜以及它们的功用就是这些啦!不管选用哪种萝卜,快乐是首要的。当然,明白了它们的用途,可以更好的有助于我们游戏通关。赶紧去游戏里尝试下不同的萝卜带给大家的游戏快乐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保卫萝卜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