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新品 > 网络通讯 > 正文

Firefox 38开发者专版增加64位Windows支持
2015-03-04 17: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去年11月庆祝Firefox十周年之际,Mozilla发布了Firefox开发者专版浏览器,这也是首款专门为开发者而打造的浏览器。同时,Mozilla宣布将发布64位版本的火狐浏览器。现在,开发者专版已经支持64位Windows。发布64位版本有助于为在浏览器中用户提供丰富的桌面大型应用体验。

运行更大的应用

DevEditionEpic-500x331

开发者浏览器Windows 64位版本中的Unreal demo

32位浏览器只能访问4GB以内的地址空间。受碎片问题的影响,地址空间会近一步被缩小。同时,Web应用正在变得越来越庞大。那些基于浏览器的游戏,例如基于Epic游戏的虚幻引擎打造的具有超强性能、接近原生游戏体验的游戏要比传统的Web应用更为庞大。而这些庞大的游戏很多东西都必须要存储在内存中,这样才能进行同步加载。

对这些非常大的应用来说,64位的浏览器意味着游戏是否能够顺利运行,例如,当移植到asm.js的时候,在32位浏览器中会推荐将堆的大小(Heap size)控制在512MB,而在64位火狐中,这个值可以达到2GB。

获得更快的执行速度和更高的安全性

64位火狐具备更快的运行速度,它可以访问新的硬件寄存器和指令,大大提升JavaScript代码加的速度。

对asm.js代码来说,增加的地址空间可以让开发者使用硬件内存保护在进行asm.js堆访问时安全删除边界检查。经arewefastyet.com测试,asm.js应用获得了从8%到17%不等的显著提升。

增加的地址空间还使得64位Firefox能够改善地址空间布局随机变化(ASLR)的有效性。这样Web上的内容就更难利用浏览器去进行破坏了。

此外,Firefox开发者专版还对WebRTC等做出了一些改动。

下载地址:https://www.mozilla.org/zh-CN/firefox/developer/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irefox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