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其他应用 > 正文

想看助手V1.0版首发:电视APP资源丰富
2015-02-03 15: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电子市场从不缺乏新产品,更不可缺少创新理念,而作为一款专门为电视盒子与智能电视打造的想看助手V1.0版电视应用类软件,在2015年2月2日正式高调首发,此次想看助手V1.0版电视软件与电视之家携手举办首发活动,并得到了小米、百度、电视猫、兔子视频等商家的大力支持,震慑力不容小觑。

想看助手V1.0版首发
想看助手V1.0版首发

目前,在电视应用市场上,想看助手V1.0版软件作为新生代的软件产品在服务内容上可谓全面丰富,其根据用户群体的需求,将软件内容大致划分成了影视类、管理类、应用类、游戏类等不同内容,更在首界面上为用户不断推送最新最热门最好用的使用软件。想看助手V1.0版不但包含了所有应用软件的特色功能,并做到了时时更新。

想看助手V1.0版首发
想看助手V1.0版首发
想看助手V1.0版首发
想看助手V1.0版首发

想看助手V1.0版软件的横空出世,必然成为了软件应用行业的全新风向标,在之前,想看助手V0.9内测版本的曾在电视之家官网论坛上进行过内测体验,该软件不但支持用户最为喜爱的视频软件与游戏软件下载,同时在功能与服务方面也达到了业界的一流水平,用户可在线对电视盒子或电视进行应用管理与缓存清理等功能,这是其他电视软件所缺乏的应用体验。如此完美的应用设计,定然会成为2015年软件市场上最为炙手可热的应用软件。

想看助手V1.0版首发
想看助手V1.0版首发

首发的想看助手V1.0版软件,在行业中有着未上市先火热的惊人魅力,它的研发与上市不仅仅是软件行业的骄傲,同时也是用户的一大福音。相信想看助手V1.0版软件在上市不久之后,不仅仅会成为一款人气爆表的电视应用软件,同时在小米、百度、乐视、芒果嗨Q等硬件厂商的支持下,一定会得到业内外的关注与赞誉。

想看助手V1.0版下载地址:http://soft.tvhome.com/detail/1378.html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想看助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