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安卓应用 > 正文

荔枝FM试用体验:小清新控必备良品
2015-01-30 17: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荔枝FM是很早就上线的一款语音应用软件,瞄准了电台DJ、网络主播、广播爱好者这样一群人。是一款实现“人人都是主播”的手机应用软件,节目录制功能强大,用户只需简单地几步操作就能完成自己电台的录制而过一把主播瘾。

01

界面简洁清新 功能贴心

进入荔枝FM应用软件的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设计非常简洁、清新。小窗的上方显示的是电台信息,中间按钮可以选择电台,目前只有前进和后退两个功能。点击右上角圆形按钮会出现电台控制面板,在这里用户可以暂停、快进、快退、转发分享到其它社交软件上。

02 03

在主界面点击中间播放节目的方框时,可同时看到当前播放电台的详细信息、与之相似的电台节目以及其它电台节目表。

04

主界面最下面有三个圆形按钮,依次为发现、我的、录制。当点击“发现”按钮时,会出现一个全新的界面,用户可以看到多种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电台。点击任意一个栏目,都有子列表。这个界面有很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用户可以查看该频道的详细介绍、直接进行点播节目、甚至还可以私信给电台主播等等。

05 06

另外,这款软件比较贴心的设计就是定时功能,在夜间睡前听电台时,根本不用担心自己睡着以后电台还在不停地播放音乐。

07

简单三步创建个人电台 普通人照样做DJ

“人人都是主播”是这款软件的主打功能,用户只需点击“我的”按钮,即可进入属于自己的电台页面。要想成为主播,用户首先需要申请属于自己的电台。申请成功后,点击“录制”按钮,就可以创作属于自己的电台了。期间,用户还可以通过音符按钮自己添加背景音乐,支持自动混音和降噪,直接省去后期剪辑。节目的录制时间最长为60分钟。

08 09

录制完成后,用户可以试听效果、为电台命名、上传电台背景,之后就可以正式发布录制的音频了。然后用户可以像荔枝FM申请一个属于自己的电台频道位置,通过审核后听众就可以收听到到自己的电台。

10 11

总之,荔枝FM是一款有着自己特色的应用软件,不但操作简单,在这里,你更可以发现不一样的声音。更重要的是普通大众也能创建属于自己的电台专栏,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创建属于自己的频道, FM将释放更多人的声音才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荔枝FM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