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新品 > 图形图像 > 正文

美拍V1.9支持拍摄特写、内容搜索等新功能
2014-12-19 16: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人气短视频软件美拍已正式发布版本更新,最新版本V1.9已在App Store以及安卓各大应用市场同步上线,用户可随时下载使用。

此次,新版美拍更为注重用户对产品使用的体验感,新增视频特写、一键搜索以及黑名单功能,在继续丰富拍摄功能的同时,完善了社交功能。

支持特写拍摄 捕捉最美镜头

01

新版本美拍最有趣的功能当属特写拍摄。进入美拍拍摄模式,在拍摄过程中用户想突出某个场景与某个部分,可直接双击屏幕,拍摄即进入精细的特写模式,再次双击屏幕则快速退出特写,回到正常拍摄场景。特写功能,在美拍10秒与60秒的短视频中均可应用,这也意味着美拍赋予了用户更多的拍摄自主权,从而最大限度地释放用户的创意,引导用户拍摄更富感染力的内容。

新增搜索功能 发现更多乐趣

02

进入美拍首页,置顶的依旧是“热门”、“广场”、“好友”三大版块。在“广场”顶端,新增搜索功能在最醒目的位置呈现,点击进入输入关键词即可搜索相关视频、用户及话题,可快速抓取目标用户与内容,发现更多乐趣。

新增黑名单 让社交更“自我”

03

美拍V1.9版本还支持黑名单功能,使用方法依次为:查找用户个人资料、点击右上角功能键、选择加入黑名单选项。将用户添加为黑名单之后,对方将不能再关注、评论以及转发你的视频。此举,也反映了网络时代以“自我为中心”的圈子特性,有网友评论道,美拍黑名单,终于可以让不喜欢的人“默默”走开了。

纵观此次更新,美拍更多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在保持专业性的同时继续拓展社交娱乐性,无论是拍摄操作还是基于社交的体验,都让人倍感亲和。完美主义者们,赶紧来更新最新版本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拍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