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新品 > 网络通讯 > 正文

IBM推全新企业电子邮件服务 整合社交媒体
2014-11-19 10:2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19日消息,周二,IBM针对企业用户发布了一个全新的电子邮件应用,它整合了社交媒体和文件共享等功能,并且还能够分析用户的使用习惯,预测同事之间的互动。

当前,IBM正在试图将重点自硬件服务转向云计算和数据分析,而这款全新的应用则正是这项整体战略的一部分。

这个全新的电子邮件服务名为“IBM Verse”,它内置个人助理,能够学习用户习惯,根据之前用户与同事之间的类似互动去起草回复电子邮件。

与此同时,IBM Verse还允许用户将电子邮件内容转换成博客和社交网络主题,在电子邮件中查看不同员工之间的关系,并且通过附件进行搜索。

在电子邮件的界面中,用户最常用的联系人、时间表和任务列表都被钉在一个控制板上,便于用户随时查看。

IBM社交解决方案总经理杰夫·史克(Jeff Shick)表示:“我们希望借助这个服务来改变市场,而不仅仅是在现有的电子邮件上增加新的功能。”

当前,IBM名为“Notes”的企业邮件服务在全球拥有2.5万企业用户,并且有超过5万家的企业在使用IBM的企业社交平台。IBM希望,IBM Verse能够最终取代微软流行的Outlook

IBM Verse的免费原始模型将包含有限的邮箱和文件共享空间,付费版则可以提供额外的功能和数据权限,并将于20151月推出。

实际上,IBM并非是唯一一家试图改造电子邮件的企业。今年10月份,谷歌也推出了名为“Inbox”的电子邮件服务,它可以更好地组织电子邮件,并以更加友好的方式去展示诸如日程安排、航班和快递等信息。

但是,与谷歌不同的是,IBM Verse并不会将用户的数据提供给广告主,这对于担心隐私和安全问题的企业来讲将会是一个“大卖点”。

IBM Verse服务将会通过云端提供,可以在IBMCloud Marketplace中使用。(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BM 电子邮件 社交媒体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