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苹果应用 > 正文

PP助手:教您5分钟“掰弯”iOS8
2014-11-03 10: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30日,苹果CEO库克“出人意料”地对外公开宣布“出柜”(同性恋),引来外界议论纷纷,如有网友就调侃称“终于明白iPhone6为什么容易弯了”。事实上不仅iPhone6容易“弯”,iPhone6搭载的iOS8系统最近也被中国越狱团队盘古给“掰弯”了。

10月31日晚,重新集成Cydia的盘古iOS8完美越狱工具1.1.0版如约发布,通过该工具,仅需5分钟即可将iPhone6、iPad Air2等苹果设备运行的iOS8.0-8.1系统“掰弯”(完美越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5分钟掰弯iOS8的图文教程。

01

图1:盘古iOS8完美越狱工具1.1.0版本

一、越狱前操作:

1、越狱前务必在设备”设置”—“iCloud”—关闭“查找我的iPhone”;

2、越狱前务必在设备”设置”— ”Touch ID与密码”— ”关闭密码”。

二、开始越狱操作:

1、打开【盘古】越狱工具

02

图2:打开盘古iOS8越狱工具

2、识别到苹果设备后点击【开始越狱】

03

图3:开始越狱

3、请仔细阅读【越狱须知】后,点击【已经备份】

04

图4:确认已备份

4、【盘古】越狱工具开始为设备进行越狱,请耐心等待提示越狱完成。

三、完成越狱操作:

05

1、请解锁苹果设备并按照提示操作,此操作不会抹掉设备资料。

解锁设备--选择WiFi(可跳过)--设置iCloud(可跳过)-- 设置找查我的iPhone(可跳过)-- 设置iTouch ID与密码(可跳过)-- 开始使用

iOS8被“掰弯”后,包括iPhone6/6 Plus在内的所有运行iOS8.0-8.1.x系统的iOS设备在越狱后均可通过安装越狱插件和第三方破解软件实现一些原本无法使用的功能,大幅提高设备的可玩性。当然,如果你在越狱iOS8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也可通过盘古联合首发平台PP助手的官方论坛咨询相关技术客服。

盘古iOS8完美越狱工具1.1.0版本下载地址:

http://pangu.io/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P助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