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解决方案 > 正文

福科软件:激发企业移动进销存应用价值
2014-05-26 15: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福欣科技负责人认为,移动化作为影响日常生活习惯的重要因素之一,已经开始深刻影响到个人和企业。如商贸企业的业务效率、数据实时性、流程管理和成本控制。市面上主要体现为:移动销售管理软件、移动进销存软件、业务员抄单软件、业务员定位系统等。

01

当下,移动化已经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我们,甚至成为了改变用户习惯的主要因素:它使得我们可以全天24小时不间断与全世界保持连接。根据某权威市场调研公司最新公布出的研究数据,预计到2016年,全球的移动市场消费额可能将会高达1.3万亿美元,而在这其中移动应用市场的消费额可能将会达到550亿美元。在智能终端设备和移动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下,促使越来越多的IT企业接入移动应用并催生了更多的移动跨越应用,而用户也希望能用最便捷、最快速的方式进行业务处理,因此,对于企业而言,部署业务移动化战略已经成为了整个行业大势之所趋。

在这种大环境的趋势下,然而,大部分的企业用户还没有广泛应用到IT企业提供的移动化应用服务。目前,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最新研究数据,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比例还不足10%;根据早前IT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高级副总裁Phil Redman在个人博客中写到: 全球仅20%左右的中等及大型企业采购了移动设备管理产品。

另一方面,携带自有设备实现移动应用已成为IT行业无法阻挡的潮流。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DA数据采集设备等。IDC 2013年的统计数据表明,携带自有设备业的比例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上升了51%。并且另一份权威市场调研公司的研究报告也指出,如今工作场所中的移动应用有超过50%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是携带自有设备业。

福欣科技负责人认为,移动化作为影响日常生活习惯的重要因素之一,已经开始深刻影响到个人和企业。如商贸企业的业务效率、数据实时性、流程管理和成本控制。市面上主要体现为:移动销售管理软件、移动进销存软件、业务员抄单软件、业务员定位系统等。“过去几年,企业管理软件仍处在初级阶段,而最近十年,我们看到企业创新管理模式加速变化,其中移动化对企业管理的应用影响不容小视。未来企业对于移动化的需求将非常可观,然而和行业实际需求之间,仍然存在一定的提升空间。”

02

贸易经销企业部署移动化战略的几个关注的问题

数据保密性

企业给员工配备移动应用系统,需要给不同的员工设定相应的使用和获取资料的权限,防止内部资料外泄和越权获取公司内部信息,给企业资产的安全保障带来风险。

应用灵活性

移动设备多样化,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DA数据采集器等。要求移动应用能不再受到设备本身的限制,未来移动化企业的生态系统灵活多样的,企业可以自主选配应用设备。

管理全面性

企业移动平台要求和企业日常流程管理相辅相成,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管理系统。让企业办公平台和移动平台实现不同平台之间无障碍的协同合作,这才是提升工作效率,加速业务和创新的重点。

成熟的解决方案

企业的运作模式和业务模式多种多样,那么IT企业能否提供成熟的企业移动应用解决方案是对IT企业自身底蕴和实力的验证。这需要IT企业在贸易经销行业积累的大量经验以及大量客户实践后的反馈和改进而得出的一套真正属于贸易经销企业量身打造的管理方案。

能否降低企业成本

现今人工成本、物质成本不断提高,给需要加速发展的企业运营成本控制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也给企业移动化战略的部署带来考验。将原本需要2-3个员工做的事情通过移动应用平台后只需要1-2个员工;将原本3个小时的工作量降为1一个小时完成;有效降低失误出错率。

福欣科技负责人表示,福科软件移动应用平台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商贸移动化管理的行业领导者,通过多年的行业经验提供业界领先的企业移动化解决方案为国内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业添砖加瓦。福欣科技秉承“做优良的服务,做优秀的产品”宗旨,重点关注商贸企业进销存管理、移动应用变革和高效管理三大核心,协助广大商贸企业客户流程化管理、移动创新应用、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更加全面、系统的对企业部署移动化解决方案。

为了协助广大企业客户应对移动化大潮,确保企业客户将移动应用方案彻底落实运作,加速实现移动应用创新,福欣科技承诺为每一位企业用户提供技术工程师上门驻点服务与指导实施。

实施内容:

移动采购验收应用、移动销售管理应用、移动仓库核数应用、移动图片采集和移动业务员定位系统;

指导应用流程

门店移动综合应用流程、仓储贸易移动应用流程、业务员在外开单(移动抄单)综合应用流程、车销铺货应用流程等。

上述解决方案能够全面配置企业及业务移动应用,集成多元应用环境,将多个部门、多个岗位进行统一管控,并且贯穿了从移动应用到企业运作各环节的全部层级,拥有其他解决方案无法比拟的解决方案深度。

结尾

福欣科技企业负责人表示:“福科软件的移动应用平台能够提供全面、高效、创新的企业移动化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应对多元环境下的移动化挑战。福科软件移动化解决方案能够促进商贸企业移动应用市场的加速转型和变化。在未来,福欣科技提供的解决方案将及时捕捉到行业最新变化、集合广大客户的诉求来为企业移动化实现业务创新和提升企业竞争力,帮助广大商贸企业们成为各自业务的真正变革推动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福科软件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