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苹果应用 > 正文

嘿,你妈叫你回家睡觉:To bed
2014-05-23 08:52  少数派    我要评论()
字号:T|T

嘿,你妈叫你回家睡觉:To bed 

我除了睡觉和休息,从没有其它的锻炼。——马克·吐温

你有多久没试过早睡了?美国抗癌协会调查表明,睡眠时间过短,不仅会导致精神不振,出现暗疮、粉刺,甚至会直接影响我们的生命。

但说实话,笔者很久没有早睡了,即便早早上了床,拿着手机平板磨蹭磨蹭,时钟又走过 12 点了。而上一次规律睡眠,是春节呆在家里,因为母亲过了 11 点就反复叮嘱「该睡觉了」,倒是因为这样还享受了一下早睡的「快感」。如今漂泊在外,笔者急切地需要一份叮嘱,而 To bed 能成为一位隐形的母亲,带来早睡的关爱。

智能睡眠计算

在使用 To bed 前,你需要输入年龄和工作日起床时间,To bed会根据你键入的信息自动计算出每日所需睡眠时间,之后就立刻进入睡眠提醒倒计时。

你无需懂得任何养生知识,也不需要挖空心思地计算,To bed 非常聪明,它会为你准备好一切,你只需等着睡觉就可以了。

嘿,你妈叫你回家睡觉:To bed - IMG_1972.PNG 嘿,你妈叫你回家睡觉:To bed - IMG_1961.PNG温和的界面设计

To bed 的界面设计非常恬静,皓月当空,繁星闪烁,云朵飘浮。底部显眼却不刺眼的红色数字和黄色闹铃平静地提醒着你入睡的时间。点击闹铃会浮动出三个圆润的功能按钮。点击「太阳」按钮,你看到的是另一片阳光明媚的天空,在阳光的照耀下,提醒功能会暂时关闭,你可以专注地完成你的工作,不会受到任何打扰。

嘿,你妈叫你回家睡觉:To bed - IMG_1966.PNG 嘿,你妈叫你回家睡觉:To bed - IMG_1973.PNG

点击「时钟」按钮,云朵上浮,你可以重新设置每日起床时间。点击「设置」按钮,你可以重设你的姓名、年龄以及自定义睡眠时间等。

嘿,你妈叫你回家睡觉:To bed - IMG_1969.PNG 嘿,你妈叫你回家睡觉:To bed - IMG_1968.PNG温柔地催你睡觉

不像我要早睡那样歇(mu)斯(you)底(jie)里(cao),To bed 异常温柔的,既没有刺耳的催促声,也没有让人哭笑不得的朋友圈自爆,无声地叮嘱你入睡……好吧,如果你想要明确的提醒,并把周末也罗列到你的早睡计划里来,请内购解锁所有功能,6 元还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

嘿,你妈叫你回家睡觉:To bed - IMG_1970.PNG 嘿,你妈叫你回家睡觉:To bed - IMG_1967.PNG

To bed 没有任何的强制性,就像你的母亲不会把你压在床上逼你入睡一样,所以如果你自制力太差,请出门左拐找我要早睡自虐。可如果你只是想找个靠谱的小伙伴,给你忙碌的生活添些关怀,To bed 能给予你一份温馨与健康。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o-bed/id681433010?mt=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时间管理 早睡 睡眠

责任编辑:Spencer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