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安卓应用 > 正文

小长假旅游APP盘点 功能不单一
2014-04-21 09:31  牛华网  周苏阳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五一劳动节快到了,一个月前的清明节小长假没有玩得尽兴,一定要在这个小长假卯足劲地补回来。现在正值春夏交替,天气不冷不热,出行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出游需要关注的方面有很多,比如景点,天气变化,交通导航,旅店预定等等。本篇将盘点部分手机旅游应有,希望能为五一假期的驴友提供一些参考。

天气篇

出门远行之前,先关注一下天气变化,看天气是否允许外出旅游,让雨水、阴天、雾霾滚远远的,晴朗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温暖的春风才适合我们出行玩耍。受欢迎的天气预报APP有很多,比如懒人天气、墨迹天气、中国天气通、知趣天气等等

懒人天气

在所有的天气预报应用中,懒人天气的界面最为简洁,信息一目了然。懒人天气会自动提醒用户雨雪、温度骤降、强风来袭等天气变化,如果没有收到提醒,尽可无忧出行。提醒功能十分贴心:比如记得带伞(今天有雨时提醒),温度骤降(气温比昨日骤降超过5度时提醒)等。

懒人1-2

懒人天气欢迎动画

懒人天气教程3-4

懒人天气教程                                    界面简洁

针对穿着建议,懒人天气的建议比较全面,配图偏向女性。

懒人出行建议

懒人天气着装建议

墨迹天气

天气背景栩栩如生,主界面有个嘘寒问暖的萌妹子,再加上甜美的语音播报,深受广大男屌丝的喜爱。气温变化以柱状图显示,变化趋势与温差一目了然,墨迹天气对衣物穿着也有建议。

墨迹1-2

墨迹天气的萌妹子

墨迹3-4

气温变化                                                着装建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ndroid应用 旅游 五一长假

责任编辑:周苏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