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产业 > 新闻资讯 > 其他 > 正文

消息应用Line全球注册用户数破4亿
2014-04-02 17:04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2日消息,消息应用Line今天宣布其全球注册用户已突破4亿。也就是说,在五个月里,Line新增了约1亿用户。去年十一月,该公司曾公布注册用户数为3亿。

Line表示,新增用户主要来自北美、欧洲、西班牙和东南亚。Line还称,每天新增注册用户的数量在170万左右,足见其增速。

Line在日本本土拥有5000万用户,在泰国和印尼分别有2400万和2000万用户,在印度有1800万用户,在美国也有1000万以上用户。分析人士指出,WhatsApp二月宣布被Facebook收购或许是Line在美国用户增长的一个原因。

line

遗憾的是,Line并未透露每日或每月的活跃用户数量。因此很难将其同其它热门消息应用,如WhatsApp、微信进行比较。

除公布注册用户数外,Line还宣布,321日那天,用户通过该平台发出了100亿条消息,创下新纪录。自2014年开始,Line不断刷新每日记录,每日语音呼叫数量超过1200万次,贴纸消息每日发送量超过18亿条。

Line是一款免费的应用程序,采用收费增值内容的业务模式。2013年,Line总收入达343亿日元(约3.38亿美元),应用内购买收入占总收入的60%,贴纸购买占总收入的20%

Line首席执行官森川亮(Akira Morikawa)曾表示,该公司在2014年的目标是5亿用户。目前看来,Line要想达到这一目标应是轻而易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ine 应用 用户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