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产业 > 新闻资讯 > 其他 > 正文

聊天应用Kakao月前获千万融资 估值24亿美元
2014-02-27 22:57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韩国流行聊天Kakao不久前刚完成新一轮融资,目前估值约为24亿美元。

其在业界最大的竞争对手WhatsApp日前以190亿美元高价“卖身”Facebook。Kakao CEO李塞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计划明年5月前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目前公司正在接洽摩根士丹利和三星证券,担任其IOP顾问。

李塞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个月马来西亚集团Berjaya刚向公司投资了1000万美元,目前Kakao估值在24亿美元左右。新一轮融资在WhatsApp宣布被Facebook收购前就已完成。

Kakao在亚洲拥有1.3亿用户,是WhatsApp用户总数的1/4。和WhatsApp不同,比起聊天服务Kakao更像是一个社交媒体和内容平台。2013年,Kakao总营收约为2亿美元。

Kakao在韩国即时通讯市场处于主导地位。在韩国,90%的智能手机安装了Kakao应用,Kakao还登陆了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日本。目前该公司的工作重点是东南亚市场。

据悉,Kakao目前尚无扩展到亚洲以外市场的计划。李塞谷表示,“欧美市场对我们来说很神秘。那里的人用短信和WhatsApp聊天,用最简答的短信交流。让他们理解,短信不仅仅是文字,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我们宁愿在小范围内争取大量用户。集中的用户群能够将一款服务变成一个平台,一个可以做各种各样事情的平台,甚至是门户网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Kakao 估值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