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苹果应用 > 正文

全国免费吃喝启动 淘宝手机客户端3.8节专版上线
2014-02-26 14:17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2月26日消息,继近期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代言手机淘宝后,淘宝网又有新动作了。据悉,近日淘宝手机客户端Android/iOS双双更新至新版,并将在国际妇女节(3月8日)这天,免费请全国用户吃喝一天,活动一经推出就备受广大网友的关注,那么纠结这个“免费吃喝”是如何进行的呢?

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这种事情,即使有也只是少部分人会被砸到,这就是淘宝此次活动的精髓所在,3月1日-8日,淘宝将面向电影、娱乐、美食以及shopping等主要生活服务进行线上优惠,届时,用户需要以抢购的方式进行参与,而淘宝也会以超低的价格诱惑广大用户,比如电影票最低3.8元一张,KTV包厢3.8元,餐厅订座3.8元等等。

除了活动以外,淘宝手机客户端还新增了线上淘宝生活模块,让淘宝不仅是局限于购物这一个领域,而是全面打通用户的生活圈。

淘宝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4.1.1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31666KB
  5. 开发商:淘宝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5-25

简介:国内最大的手机网购平台

淘宝手机客户端新增内容:

-外卖、点菜、预订餐厅随时随地;

-支持KTV预约欢唱、电影选座,方便快捷;

-手机打车,快人一步还省钱;

-餐饮、娱乐、购物,优惠团购一网打尽!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手机淘宝 淘宝客户端 淘宝生活 淘宝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