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苹果应用 > 正文

RSS阅读工具Reconnaissance 界面简洁功能实用
2013-12-12 09:3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96148556

Reconnaissance是iOS平台上的一款优质RSS聚合阅读应用,它不仅具备基本的编辑和订阅文章列表功能,同时还支持手势操作、稍后阅读及后台自动更新文章列表等功能。对于RSS用户来说,Reconnaissance具备许多非常实用的功能。

RSS阅读工具Reconnaissance 界面简洁功能实用

打开Reconnaissance的第一眼,整体偏灰色调的界面设计就非常具有设计感,与其它RSS阅读应用相比,Reconnaissance非常漂亮。当然,作为阅读工具仅仅拥有漂亮的界面是不够的,而Reconnaissance在使用体验上同样非常出色。应用默认采用了标题和摘要视图,不仅排列合理而且使用起来非常流畅。同时应用还支持左右滑动查看相邻文章及上下滑动可标记已读或添加到稍后阅读列表。目前Reconnaissance支持Safari阅读列表、Instapaper、Pocket及Pinboard等。

Reconnaissance拥有夜间阅读主题模式,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并不支持自动切换。希望开发人员在下一版的更新中加入侦测周围亮度自动切换阅读的功能,毕竟在查看RSS更新之前还要调整主题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96159033

另外,Reconnaissance还支持包括智能Feed列表同步、收藏夹等功能。如果用户已经将Feed列表同步到云端,那么在更换其他设备并且登录账号后可以将阅读列表自动下载,非常方便。另外,Reconnaissance还支持文章搜索功能,用户可以轻松的根据自己的需求筛选搜索结构,既可以保留关键字文章,同时也可以选择直接过滤包含搜索内容的文章。

RSS阅读工具Reconnaissance 界面简洁功能实用

优点:

灰色系界面风格,同时不会分散阅读注意力

支持阅读列表智能同步

手势操作标记已读或稍后阅读

支持搜索功能轻松过滤文章

支持多种阅读列表导入

夜间模式

不足:

不支持夜间模式自动切换

不支持阅读列表快速滚动

总结

如果你是一位忠实的RSS用户,那么Reconnaissance可以说是iOS平台目前最好的选择。它界面漂亮简单、流畅及功能多样,再加上智能Feed同步功能,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Reconnaissance会为RSS用户带来绝佳的阅读及用户体验。

App Store下载链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RSS 阅读器 Reconnaissance digger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