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工具软件 > 正文

宝宝树发布中国首款手机“育儿问答”应用
2013-12-02 09:38  羊城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天发布的“育儿问答”是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的版本,内容涵盖准妈妈与0-6岁孩子的年轻父母所需育儿知识问答,信息容量高达80余万条。通过手机,爸爸妈妈们可以随时随地搜寻相关育儿问题,迅速得到丰富答案。面对海量信息,“育儿问答”还将家长们的问题进行全面而详细分类,帮助最快锁定所要咨询的问题领域,获得多条相关解答。

谈到手机版“育儿问答”平台的诞生,宝宝树(www.babytree.com) 创始人王怀南先生表露出宝宝树对于移动

互联之于母婴领域的独特前瞻性:“2010年中国手机用户突破8亿,两年后客户端的使用人数将与互联网持平;手机正逐步渗透到妈妈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据2010年宝宝树用户手机使用情况调研数据显示,目前使用手机上网的妈妈占总体的67%,使用智能手机的妈妈则占四成。王怀南认为,这股手机上网大潮必将在未来两年内全面覆盖互联网母婴行业,影响现代家庭的育儿方式。“宝宝树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广大中国父母首选的亲子育儿网站,所以,我们有责任率先积极倡导并做出尝试,努力成为这一全新育儿模式的行业标杆并不断推进育儿事业完美进军无线通信领域,实现中国年轻父母与世界先育儿方式的无缝连接。”

根据统计,宝宝树网站“育儿问答”频道此前共有超过600万注册用户参与,通过四年来的运营和不断改进,更已成为中国提问和回答量最大、质量最高的育儿问答平台。在这样的云端平台实时同步保障下,基本上,爸爸妈妈们可以通过手机“育儿问答”提出任何问题,并均会在短短几分钟内获得来自网友以及其他手机问答使用者的答案与帮助,而更多新的回答也会在实时同步更新添加。此外,即便你并不是宝宝树网站的注册用户,也可以在非登陆状态下随意浏览。

据宝宝树研发此应用的高级工程师介绍,目前爸爸妈妈们除了可以在谷歌Android Market官方市场下载到“育儿问答”之外,还可以登录宝宝树网站的“手机应用”页面(m.babytree.com)以及经由第三方软件下载网站、部分运营商应用商店免费下载获得。此外,iPhone手机用户也将很快迎来针对该系统运行的“育儿问答”iPhone版,获得最全面、即时、贴心的全新用户体验。

关于宝宝树:

宝宝树网站(www.babytree.com)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亲子育儿网站。通过为父母提供高质量,多类型的线上及线下服务,宝宝树旨在搭建独一无二的全方位平台,让父母们在这里进行有价值的经验分享,得到愉快的和有意义的育儿及成长体验,同时满足他们多层次、多方面的育儿需求。

宝宝树自2007年3月8日正式上线公测,经过四年的迅速成长,已得到了全球华人父母的热烈拥戴和海内外媒体的关注。宝宝树不仅被美国CNN.com财经频道评为“十大最震撼商业模式”之一,还曾入选硅谷著名科技商业媒体《红鲱鱼》2008年全球一百强高科技公司榜单;在国内,宝宝树也曾获得包括艾瑞2008-2009中国互联网精英奖,《第一财经(微博)》SNS中国先锋榜等多项殊荣。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宝宝树 育儿问答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