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网络通讯 > 正文

抢地盘的节奏啊!网页版微信客户端正式发布
2013-11-02 09:10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11月2日消息,网页版的微信相信不少朋友都听说过,最近,腾讯将网页版做成了一个单独的PC客户端,以供用户更加便捷的使用微信。

据悉,PC版网页客户端目前已经开放客户端下载,本着“像QQ一样上微信”这一特色,主打畅快聊天、方便好用、安全无忧、保护隐私四个特点。

2013-11-02_084904

网页微信客户端特点:

畅快聊天:支持使用电脑键盘快速输入,收到新消息弹出即时提示,像上QQ一样上微信!

方便好用: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快速发起会话、发送文件,沟通就在一瞬间!

安全无忧: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保证微信帐号安全!

保护隐私:支持隐藏联系人列表,在公共场合使用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到啦!

【尝鲜体验】:

首先,网页版微信客户端在设计上颇具山寨感,这一点从其客户端的安装界面就可以很明星的感受到。

2013-11-02_084934

与传统的网页版类似,登录时,需要用户打开移动版微信的扫一扫功能,并扫描器登录窗口的二维码方可正常登录。

2013-11-02_090050

登录后就可以像QQ那样与好友进行聊天互动了,除了一些最基本的交流方式外,网页版还提供了表情、截图以及发送本机图片等功能。

2013-11-02_090205

2013-11-02_090725

虽说看起来在功能上面比移动版的差了许多,但由于这是集成在PC端的,所以用来与好友进行交流,还是十分方便的。或许未来腾讯也将在这一基础之上,加大功能的开发,使之成为一款不错的PC版即时聊天功能,那就相当值得期待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信 网页版 客户端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