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安卓应用 > 正文

你还在用蓝牙?茄子快传让你手机传输提高50倍(2)
2013-10-21 15:33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键换机,手机备份新方式

很多朋友都会遇到在更换新手机时,来回备份重要资料的麻烦操作,虽然可以通过第三方备份软件来完成这项操作,但这一过程显然增加了不必要的操作流程,那么今天,茄子快传将带给你最直接的资料转移服务-手机复制。

Screenshot_2013-10-21-14-37-28 Screenshot_2013-10-21-14-38-18

打开茄子快传的“一键换机”功能,新旧手机分别点击属于自己的属性按钮,随后两部设备会自动进行互通连接,在新手机端,我们会自动预览到旧手机中的全部数据文件,包括联系人、短信、应用、手机相册等等内容,选择需要迁移的资料后,点击右上角的“开始迁移”按钮即可转移相关数据。

Screenshot_2013-10-21-14-41-10Screenshot_2013-10-21-14-47-55

连接电脑,无线传输

除了实现手机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外,茄子快传还可担当电脑与手机之间的传输线功能,手机端开启“连接电脑”功能,电脑端同时打开茄子快传电脑版后,并保证双方同在一个wifi网络环境下,即可实现数据的快速连通。

2013-10-21_145534

连接后,除了实现最基本的数据传输功能外,还可实现大屏看图以及PPT遥控功能,大屏看图,顾名思义,就是将手机中的图片通过无线的方式传输至电脑端进行观看,还可一键将其保存至电脑端,十分的方便且实用。

Screenshot_2013-10-21-14-56-21

PPT遥控是针对一些办公用户而言的,通过该功能,手机可瞬间变身成为一部电脑上PPT幻灯遥控器,通过上下滑动即可实现幻灯片的翻页操作,是不是很酷呢?目前该功能支持微软office以及金山WPS。

Screenshot_2013-10-21-14-59-49 Screenshot_2013-10-21-15-01-53

无需任何外部网络,0流量直接互传,速度是传统蓝牙传输的60倍以上,1首MP3歌曲 1秒钟传完;可自由分享音乐、视频、照片、已装应用、联系人,甚至SD卡上任意文件;用声音连手机,支持任意安卓手机,无需特殊硬件支持,这些都是茄子快传的优势所在。

所以从综合角度来看,茄子快传的确是一款十分不错的文件传输应用,不仅仅是手机与手机之间的数据传输,而且与电脑之间的互动传输也十分的抢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茄子快传 快牙 闪传 手机传输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