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工具软件 > 正文

别再用什么浏览器抢票了!12306订票助手PC版初体验
2013-09-12 14:47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日,12306被各大浏览器厂商嘲讽,其主要原因是由于在昨日的早些时候,12306突然修改其网页源代码,使得包括猎豹浏览器、360浏览器以及安装了抢票助手在内的多款浏览器在访问12306网站时一度失效,而如此鹬蚌相争,殃及池鱼的做法,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12306的订票助手是由一位名为“木鱼”的网友开发,虽然那一经推出就备受争议,但整体而言还是赢得了多数用户的一致好评,而为了让广大用户可以更加便捷的购买到一张火车票,木鱼近期还推出了软件版的订票助手工具

目前该工具仅针对Windows平台而开发,下载地址在这里:点我 

使用前请务必先安装 .NET Framework 4.0,地址在这里:点我

首先我们需要用12306的帐号登录该软件,之后就可以按照相关流程来进行购票操作了。

2013-09-12_101101

查票:

该软件所提供的查票功能系统十分的完善,输入出发地、目的地、日期以及发车的时间后即可立即进行余票的查询操作,针对不同的需求,软件还设有数十种不同的车型以及席位以供用户的选择。

2013-09-12_143701

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是否隐藏无票车次、指定席别无票车次等选项,以便软件在进行查票时可以进行更加细致的筛选操作。

查询结果的展示页面也十分的清晰和简洁,不同的车次以及车型都会以比较明显的标识来进行标注,同时还以红色标注为始发站,黑色标注为过路站,其他的标识符与12306官网的几乎一样,“—”代表无此席位, “*”代表未到起售时间,“无”代表票已售完,“有”代表票源充足,针对未起售的车次还也进行了明显发售时间标记。

2013-09-12_104201

购票:

如果车票有席位,用户可立即进行预订,双击需要预订的车次进入订单提交界面,在这里就可以选择更加详细的席位了,首先我们需要在联系人列表中添加乘客信息,如果已有联系人,直接点击即可添加,随后再选择想要的票种、席位以及上下铺等信息后,提交订单就可以了。

2013-09-12_104419

2013-09-12_105306

而对于未起售的车次,软件会将其加入到自动预定列表,以便在起售开始后,第一时间预订到所需要的车票。在自动预订模块中,用户还需要填写相关的预定信息,比如联系人、席别以及优选类型等等,如果这些信息填写不完全,那么在出票后软件将无法进行自动添加并跳转至订单界面。

2013-09-12_105422

自动加入车次预定

2013-09-12_105723

预订信息填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12306 订票助手 抢票插件 火车票预定 网购火车票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