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苹果应用 > 正文

网易新闻客户端完成适配iOS7 更加扁平和简洁
2013-09-11 11:08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1日,苹果正式宣布,iOS 7将在9月18日正式开始提供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iPhone 和iPad新版已率先完成适配,将成为首批适配的中文新闻应用。新版本以“更实用,更简单”为主要设计理念,充分融入iOS7元素,其中iPad版在视觉风格及排版上做了较大改动。新版上线首周,网友下载体验将有机会赢取iPhone新版手机。

iPhone版:轻薄、扁平化质感,界面操作更活跃

与苹果iOS6的拟物化视觉对比,苹果iOS7在质感上趋于“轻薄”和“扁平化”,网易新闻客户端iOS v3.7.0版为突出这两点,在细节上进行了“精致化”改造:

新版将图标改变成勾线形式,在平面设计中更加突出图标细节的处理,简洁且更具品质感;另外新版使用了线条更细的字体,更为简约。同时在整体逻辑层级的区分上,上下层界面使用半透明磨砂玻璃效果,视觉更加通透。

        

iPad版:全新UI适配,让阅读更专注

iPad新版此次的改动幅度较大,简化了整个界面,去除了之前不必要的条栏和按钮,带来简洁直观的用户体验,避免分散用户的注意力;在内容上采用两栏式的正文浏览方式,将频道和栏目全部排列在左侧界面,右侧80%区域全部为阅读区,突出了“阅读本身”:一切都为了让阅读更加专注。

在视觉设计上,新版引入了新的字体和设计图标,以简约为主,整体更贴合iOS7风格,配色方案更加精确,一些区域使用纯色展示,如点击天气后,出现纯色渐变背景图,同时字体线条更细、更流畅。

新版亮点还包括操作反馈的动态效果,界面操作更活跃,动画效果充满画面感,用户体验更生动。

此外,iPad客户端接下来还将上线媒体订阅平台、活动平台、个人中心等,未来iPad用户也可以和手机用户一样享受更多样化的阅读内容和丰富的活动体验。

体验新版客户端 赢全球首批iPhone 新机

网易新闻客户端新版正式上线后的首周,网友下载体验将有机会赢得全球首批iPhone新机:网友可以下载新版客户端,将引导页(如下图)分享至微博,在App Store评分并留下网易通行证账号。网易新闻客户端将从中抽取“超级幸运奖”,赠送iPhone 新机一台,其余网友将获赠50金币,奖品领取办法请参照新闻客户端活动页详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易新闻 扁平化 iOS7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