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媒体影音 > 正文

95后大学生乐享生活 看片神器云播走俏校园
2013-09-10 15: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9月开学季的到来,各大高校陆续开学,校园生活中看电影是必不可少的休闲娱乐方式,也是95后学生群体的最大爱好之一。有“看片神器”之称的迅雷云播也因此成为高校大学生的电脑、平板和手机中的必备软件。

数码达人:手机快速看片省时省空间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普及,以及各种终端处理技术的不断提高,如今很多校园数码达人都喜欢用手机或平板电脑来看片。网友“夏日七月”在网上表示:“晚自习回来,最喜欢的就是躺在床上用手机看电影。”

不过很多人可能都会有这种烦恼:目前手机网络速度不高,如果把影片下载到手机再观看的话,要花上很长的等待时间,而且手机的存储空间大小远不如电脑硬盘。

使用云播则可以轻松解决这种烦恼。借助迅雷领先的云加速技术,云播可以直接云端在线转码播放,无需下载,即点即播。无论是视频播放前的资源转码加载速度,还是在播放过程中的拖拽,缓冲时间都很短,而更为重要的是,视频的画质并没有因为速度快而降低。这不仅能让“心急”的同学第一时间观看,节省了大量等待下载的时间,还能为手机节省大量存储空间和流量。

01(1)

影视爱好者:轻松找片,没有找不到的影片

很多影视爱好者都遇到过这么一个问题:不能第一时间进入影院与全球影迷一同观看最新上映的大片,或是非常想看某部不知名的片子,但是没有种子,也不知道去哪里找。在网上,就经常可以看到很多网友在求教如何找种子。

而刚刚发布的云播Android1.2版本提供了强大的“全网搜片”功能,拥有近百家资源站点的内容支持,其中包括人人影视、迅播影院、A67手机电影等。用户只需要输入影片名称、演员名字或导演名字,就可以找到想看的片子。

02(1)

此外,云播强大的“雷达”功能,可以查看附近的人分享的影片资源。如果用户想看一些资源稀缺、较难找到的爱情片、动作片,以及国外大片,也可以先在电脑上用一些搜片软件找到这些资源,然后拖放到PC端云播的播放列表里,在空闲时间就可以用手机、平板电脑上的云播来看这些影片了。网友“不死的小强”表示:“章鱼搜索+云播简直是逆天神器,完全秒杀其他播放软件,最新隐私模式功能,简单好用的手势密码,再也不怕妈妈看到我的播放记录了。“

校园情侣:随时随地用云播看大片

对于众多校园情侣而言,一起看电影是平时很不错的休闲方式。但是对于学生群体,去电影院追大片显得不大现实,而且电影院可选择看的影片也相对有限。而用云播的话,校园情侣只需要有一台平板电脑或手机,随处找个“小角落”,就可以马上一起看两人都喜欢看的“电影”。

03(1)

“流云”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大三学生,现在他经常都会跟女朋友一起到学校的凉亭里,用平板电脑里的云播看美剧,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流云”认为,对于像他们这种喜欢追美剧的学生来说,云播还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实用功能。目前云播在电脑、手机、Pad上均推出了相应的产品,只要一个迅雷帐号,在各终端上的云播放列表都是同步的。不管在平板电脑、笔记本,还是在女朋友的手机上,都可以随时随地续播,让冗长的美剧“智能拼接”。

其实不只是情侣,只要在手机上安装云播的话,任何人都可以更多的利用碎片化的空闲时间,随时随地看自己想看的影片。例如,在食堂排队打饭的时候,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在公交地铁上的时候,在回家坐火车的时候,甚至是在上厕所的时候……

云播安卓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down.sandai.net/mobile/cloudplay_android/CloudPlay_guanfang.apk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迅雷 云播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