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游戏娱乐 > 正文

瞬间变成白瘦美 新版百度魔拍开辟美颜新境界
2013-06-20 16:38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百度公司旗下产品百度魔拍推出全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xiangji.baidu.com/),它以世界领先的87点3D立体人脸检测技术,令用户轻松拥有更白更瘦更美的精致人像。同时,新版魔拍还全新上线眨眼自拍功能,让用户“一眨眼”的功夫就能成为自拍达人。业内人士预计,百度魔拍将掀起一股科技与美的时尚潮流,引领“拍照社交”的新时代加速到来。

对于美的追求永无止境,爱美的女生总是热衷于设计更多自拍角度,只为锦上添花:脸再瘦一点,眼睛再大一些,痘痘再少些,皮肤再白嫩一些,能够快速变身“白富美”。为了让自拍达人进阶为进阶美人,百度魔拍引入最新美颜技术,拥有世界领先的87点人脸检测技术,3D立体式检测面部的每一细节,同时支持一键自动瘦脸、美白,并能针对不同使用环境提供1-5档不同的美白效果,用科技打开了智能美颜的新境界,也令美颜步骤更简单快捷,美颜效果更自然。

(百度魔拍堪比魔术手 世界领先人脸检测技术实现轻松智能美颜)

有用户认为,百度魔拍的一系列美容功能恰好能够满足属于每个女孩的小愿望,所以在年轻女性群体中更具人气。在人相上,支持美白、甜美、温暖、清新、日系、梦幻、优雅7大高级美颜效果;风景照片则可轻松变换LOMO、复古、炫彩、黑白等特效。 除了智能美颜,新版百度魔拍还创新性地推出眨眼自拍功能,令用户不再需要点击拍照键就可轻松自拍,也避免了因为意外抖动而导致无法准确按到取景快门等问题。

(新版百度魔拍惊艳亮相 堪称“眨眼自拍神器”)

作为百度魔拍的忠实用户,金融街的杨小姐在体验新版魔拍后感慨,“随时,随地,一眨眼就拍出完美照片,而且瞬间就能完成PS(PHOTOSHOP专业图片处理软件),在朋友之中的人气也高了许多呢!”科技范十足的眨眼拍照功能,让杨小姐从自拍达人变身超级魔拍粉丝,更热衷于将美丽瞬间分享给微博、微信、人人网等多个社交平台上的好友。

“如果说,眨眼拍照这一创新成果,是生动体现了百度在工程师文化驱动下的技术能力,那么美容、特效功能,就是魔拍艺术气质和完美主义精神的联袂钜献。”百度魔拍负责人表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百度魔拍正是基于这一不变的大众需求,不断推动产品的优化和升级,以给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拍照体验,让每一个用户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

附:

立刻体验百度魔拍: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96940.ht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瞬间变成白瘦美 新版百度魔拍开辟美颜新境界 评测

责任编辑:单延红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