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杀毒安全 > 正文

类Metro风带来小清新感受 Avast!8.0试用手记
2013-03-01 14:06  牛华网  帕拉丁  我要评论()
字号:T|T

avast! Free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8.0.1481.43 RTM
  3. 类别:国外软件
  4. 大小:107901KB
  5. 开发商:avast!
  6. 人气:
  7. 语言:英文
  8. 发布日期:2012-6-20

简介:来自捷克的Avast!,已有17年的历史的杀软。

Avast!免费杀毒软件是国内用户较为熟悉的国外杀毒软件。一直以来,以其免费策略,强悍的杀毒能力,而备受用户青睐。如今,新版avast!已经驾临,除了带来Metro风格的UI之外,还有架构的革新,特别是基于云端的程序自动更新,另用户耳目一新!下面不妨一起来体验一下新版avast!免费杀毒软件。

提示详尽而注重隐私保护的安装过程

用户可以选择安装avast!网络安全软件的20天免费试用版,到期后可以轻松转换成免费版杀毒软件。在avast!安装过程当中有推荐安装chrome浏览器的选项,这个请务必注意。如果不喜欢chrome的话,可去掉勾选。至于软件配置方面,建议用户选择默认配置,如果你对防护设置有特殊需求的话,可以选择自定义设置。安装快完成的时候,avast!还推荐用户安装avast!免费手机安全软件,如果你是智能手机用户的话,不妨考虑一下!随后,根据提示完成软件注册即可获得avast!的一年免费使用注册码。到期后,再重新注册即可。

和之前版本相比较,avast!新版更为注重尊重用户隐私权,以相当醒目的界面,详尽告知用户隐私权限。不过,简体中文版的隐私公告是英文写就,并没有译为中文,这个有点囧!好在都是很简单易懂的英文,大概阅之,即可明了。

Metro风格UI带来小清新的感觉

现在很多杀毒软件走小清新路线,avast!新版虽说不出有多清新,但Metro风格还是带来不少清新感受。主界面设置类磁力贴设计,使用方便且大气美观!让人见而喜之。不过,avast!的配色总体偏冷,灰、黑等冷色调略感压抑。

功能囊括安全、维护、market(市场)、共享、支持等,分类明了,方便用户操作。

软件程序更新让安全风险更低

Avast!8.0“软件更新程序”功能,说白了就是国内的软件关键功能,大抵是扫描系统中安装的程序,和数据进行匹配,当检测到低版本程序的时候,提示用户更新到最新版的程序以降低系统安全风险。这一功能的出发点是很好的,不过,avast!毕竟是国外厂商,对于国内环境了解不足,因此该功能对国内用户来说俨然鸡肋,仅能检测出寥寥几款国际知名的软件,所以对国内用户来说这一功能实用性不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vast!8.0 avast免费版 官网 下载

责任编辑:左苏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