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网络通讯 > 正文

社交领域的一匹黑马?Line for Windows8体验
2013-01-05 15:21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目前国内的移动社交市场上,似乎很难去找寻一款与QQ和微信相抗衡的产品,虽然米聊、飞信等诸多大将来势汹汹,但又似乎都欠缺了点火候,在新的2013年,来自日本的这款Line(连我)又一次进入用户的视野,那么这样的一款外来客是否可以成为社交市场的一匹黑马呢?

Line

  1. 价格:免费
  2. 版本:Android版 3.4.0
  3. 类别:网络通讯
  4. 大小:13.4
  5. 开发商:LINE
  6. 人气:
  7. 语言:中文版
  8. 发布日期:2012-12-21

简介:可以免費短信,語音通話的便捷聊天工具

目前,Line被传与国内的奇虎360合作,如果真的是那样,那么360这种曲线进军社交市场的方式也不失为一种新型的战略,正所谓有竞争才有创新嘛,社交市场也早该来一次大的洗牌行动了。

而就在节前放假之前,Line的Windows8客户端也在微软的官方应用商店上架了,综合各方面的功能来看,Line在Windows8上的竞争力还是很有市场的。

对于Line的注册而言,相比微信来说确实比较的麻烦,需要用户首先在Line的应用程序内绑定邮箱地址,然后再登录,至于如何绑定和查看,Line也给出了相应的帮助介绍。

虽然Line横跨多个平台,但各平台之间并不存在登录上的冲突,也就是说,当我们在PC端登录时,我们照样可以在iOS或者Android端进行聊天操作,并且其聊天的内容也会即时的反馈到各个平台,而关于多平台实时同步这一点却是微信目前所做不到的。

与其他平台的客户端不同的是,Windows8版的Line采用的是全英文界面,这一点对于国内用户而言,显然是很不习惯的。

而在其整合产品的UI设计方面,Windows8版自然与移动客户端高度同步化,保持了一贯的绿色背景,这一点从各个按钮的分布以及设计就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

功能的设置上,Line在其默认的主界面为用户设立了Chat(聊天信息)、Friend(朋友列表)以及Official Account Recommendations(推荐公共账户)三项内容,虽然在整体的架构上是比较一体化的,但在内容列表的延展上却十分的自由化。

对于一款社交应用而言,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工作就是如何添加好友,在这一点上,Line做的还是相当到位的,搜索好友以及添加好友的主按钮被设计在屏幕的右上角,非常的明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ine 连我 360 微信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