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杀毒安全 > 正文

“冻”起来!360安全卫士9.0beta版清新上线
2012-12-27 15:21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到年底,各家软件大佬们都会打出各式各样的新牌来迎接全新的一年,这其中自然也包括奇虎360的安全卫士,在安全辅助领域有着超高下载量的360安全卫士在今天也迎来了全新的9.0beta版本升级。

新版的360安全卫士不仅在产品页面上进行了全面的统一,还新增了用户最为关心的几项内容,比如全面升级的360电脑加速、更加人性化的电脑门诊2.0以及简化安全弹窗等等,而在升级新版的同时,360安全卫士9.0beta版也在产品的内容设计上做了比较大的改动,保证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可以更加的平滑、流畅。

360安全卫士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9.0beta
  3. 类别:系统安全
  4. 大小:45.78M
  5. 开发商:奇虎360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2-12-27

简介:当前最受用户欢迎的上网必备安全软件。

360安全卫士9.0beta版新内容详解:

全新的动感安装界面

如果说9.0版的360安全卫士在哪一个方面的改变最大,那么全新的安装界面绝对算的上是其中靓丽的一环,对于用户而言,接触一款软件首先是从安装界面开始的,而在这上面花费点小心思,也成了现下很多软件厂商的一个小手段。

111.jpg

此次新版的360安全卫士在安装界面上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动态安装流程,比起传统界面,这样的动态模式更能吸引用户驻足观看,而清晰自然的一体化安装过程也使得整个软件在整体的感官上给人一个非常棒的视觉体验。

健康绿皮肤 质感提升

为了营造更加浓郁的安全氛围,360安全卫士在新版中也将默认的皮肤改成了绿色,一方面不仅提升了整体产品的质感,另一方面更是将安全、灵动、清新的自然风格传输给用户,当然,如果你对这一内容并不感兴趣,也可以通过皮肤中心更换成之前的一些颜色。

分段式体检模式

360安全卫士在新版中对电脑体检也进行了相应的改动,相比之前的一站式体检,如今的分段式体检将体检的内容进行分类排查。

新版的体检为用户展现了360安全卫士在体检过程中对于故障检测、垃圾检测以及速度检测等六大方面的内容,让用户在电脑体检的过程中,可以明白和了解每一个环节下的安全详情。

全新升级的电脑加速

对于电脑安全辅助类软件而言,电脑的一键加速如今已变得越来越智能化,新版的360安全卫士对于这一功能的升级更像Android小部件的移植,不仅将原有的“流量悬浮窗”调整升级为全新的“一键电脑加速窗”,更是在界面和内容上进行了更加细致的优化。

桌面上浮动的一键加速开关是Android用户再熟悉不过的内容,通过一键加速我们可以将手机后台一些耗费资源的进行关闭,从而实现前台窗口的流畅运行,而这也是360安全卫士“电脑加速”的核心内容,通过测试我们发现,在长时间使用电脑的过程中,该浮动窗口中的百分比会根据电脑内存的变化而变化,当达到90%或者更高以后,该窗口的颜色会显示成红色,届时,用户只需通过一键加速按钮即可轻松将不必要的后台进程查杀,以达到解放系统内存的目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安全卫士 新版体验 电脑加速 安全弹窗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