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网络通讯 > 正文

升级后的远程协助服务 QQ2013远程桌面版体验
2012-12-17 15:11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平常生活中,你是否也遇到这样无奈的情形:

某个亲戚朋友因为电脑上面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向你请教,虽然在我们看来或许是点个鼠标,敲几行键盘的小事,但对于他们而言可能会比较的困难,所以这时我们会借助电脑的远程协助来帮忙解决问题。不过由于Windows中原生的远程协助使用起来非常的麻烦,故而我们会不自然的联想起QQ的远程协助应用,但问题在于很多用户,特别是我们的一些长辈,不知道如何发起或者调用远程协助的窗口,让本来很好解决的事情变得非常复杂。

腾讯QQ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QQ2013远程桌面版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52M
  5. 开发商:官方网站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2-12-11

简介:让你帮助亲朋好友解决电脑问题变得更轻松!

这种现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比比皆是,对于QQ的远程协助而言,虽然在连接速度和稳定性方面都表现的不错,但由于其功能调用并非简易化,从而也会导致上述无奈情形的出现。所以近期在腾讯的体验中心(exp.qq.com)才有了QQ2013的远程桌面专版。

QQ2013beta1是在原有QQ2013版本的基础上,将QQ远程协助升级为远程桌面的专用版本,主要的特点就是将发起方由对方变成自己,实现更加快速便捷的远程协助通道。

以前的远程协助

在以前,如果好友需要你进行远程协助来帮忙解决电脑上的相关问题,首先需要好友打开聊天对话框,在聊天窗口下的菜单栏中选择远程协助按钮发起远程协助请求,我们在接受该请求后,双方即建立了远程协助连接。

在默认的情况下,被控制方是直接允许对方来操作自身电脑的,且控制窗口是被集成在聊天窗口的右侧的,窗口可浮动也可全面进行操控,当然最主要的是还集成了语音系统,而这一点确实新版中没有提及的内容。

现在的远程协助

新版的远程协助命名为远程桌面,其使用的条件与很多测试功能一样,都是采用向上兼容的方式来进行,也就是说,如果好友的QQ版本是QQ2013正式版,可以像之前的远程协助一样,向我们发起邀请,而当我们通过新版向好友发送远程桌面邀请时,对方是收不到该信息的。

新版的远程协助在使用步骤上与之前有了很大的改变:

首先、我们(控制方)需要打开好友(被控制方)的聊天对话框,点击会话窗口上面的“远程桌面”按钮。

好友会在桌面的右下角收到一个弹窗消息提醒对话框,点击接受即可快速完成两台电脑之间的远程协助连接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QQ2013 beta1 远程协助 远程桌面 体验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