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杀毒安全 > 正文

可放于U盘中!六款绿色便携杀毒软件推荐
2012-10-26 13:57  牛华网  Hemir  我要评论()
字号:T|T

“便携”理念自从进入IT行业以来一直都是热点,几乎所有的产品都大打“便携”牌,便携笔记本电脑、数码摄像机等硬件产品自然不必多说,事实上,软件领域也涌现出很多绿色便携版产品。所谓绿色便携版软件,最大特点是无需安装便可使用,可存放于U盘等可移动存储设备中,即插即用,移除后不会产生任何纪录(比如注册表残留键值),对系统的影响几乎没有,非常环保而且方便。

本期笔者给大家推荐六款绿色便携杀毒软件,这些杀毒软件可存放在U盘内随身携带,方便解决有移动杀毒需求的朋友选择使用!很多特定情况下,我们只是暂时性使用某个计算机,比如说去网吧上网,或者说自己的电脑不带在身边需要借用别人的电脑,这些情况下如果使用网银进行在线支付或者登陆QQ等工具时就担心会有安全问题,此时绿色便携杀毒软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大蜘蛛绿色版Dr.Web CureIt!

Dr.Web CureIt!是一款基于Dr.Web引擎和病毒数据库的免费反病毒和反间谍扫描清理程序,具有单机版Dr.Web反病毒软件的病毒查杀性能,是辅助杀毒的不二之选。Dr.Web (大蜘蛛)反病毒软件是俄罗斯Dr.Web公司的产品,所采用的引擎与卡巴斯基、麦咖啡、诺顿引擎齐名,被誉为俄罗斯军方御用杀毒软件,是俄罗斯国防部唯一指定使用的反病毒产品,同时为多国机密部门提供信息安全保障服务。

Dr.Web CureIt!是Dr.Web旗下的绿色免费的病毒扫描清理程序,采用于Dr.Web引擎和病毒数据库,具有单机版Dr.Web反病毒软件的强悍病毒查杀性能,无实时防御模块,优点是具有较强的兼容性,缺点是只能杀毒不能防毒,因此,仅推荐用作辅杀工具!

除了提供在常规的Windows环境下的查杀服务,Dr.Web CureIT!还提供有“加强模式”,并且该软件默认以加强模式启动,所谓“加强模式”看起来有点类似Windows系统的“安全模式”,该模式下除了Dr.Web CureIT!的扫描程序可以运行外,其它应用程序都将被锁定而无法运行,以此帮助用户更加深入彻底的查杀更多的顽固病毒程序,其中很多病毒程序在标准查杀模式下可能是无法彻底清除的。

Dr.Web CureIT!是绿色软件,无需安装,用户每日通过Dr.Web官方提供的FTP下载地址下载得到的即为该软件当天最新病毒库封装的版本。一般情况下,用户无需为了得到最新版程序而每日都要重复的进行下载,当需要下载最新版本时,该软件会弹出提示信息要求用户下载更新的。另外,该软件启动后显示的程序界面上提供有一个“更新”按钮,点击该按钮将打开该软件的官方网页,通过官网上提供的下载地址即可下载到该软件的最新版。

  评:Dr.Web CureIt!是俄罗斯Dr.Web旗下的免费病毒扫描清理程序,采用于Dr.Web查杀引擎和病毒数据库,具有单机版Dr.Web反病毒软件的强悍病毒查杀性能,无实时防护模块,纯绿色,可放置于U盘等存储设备中随身携带。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677.ht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盘 绿色便携 杀毒软件

责任编辑:周翔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