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厂商 > 正文

安全狗合作伙伴联盟一周年活动启动
2012-09-14 13: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安全狗合作伙伴联盟自去年推出至今已经一周年,在这一年里,共有500多家IDC企业成功申请成为安全狗合作伙伴,与他们的用户分享安全狗软件,帮助用户提高服务器安全防御能力,与安全狗一起共同为构建安全的数据中心环境做出了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今天,安全狗合作伙伴联盟在获得IDC企业广泛认可的情况下迎来了它第一个周年生日。

为庆祝合作伙伴联盟成立一周年,同时也为答谢广大IDC合作伙伴这一年来对安全狗的鼎力支持与厚爱,值此金秋佳节之际,安全狗互联网安全实验室( safedog Internet Security Lab)特举办本次“人人有奖、100%回馈”暨庆合作伙伴联盟一周年活动。从2012年9月17日起至2012年10月16日期间,所有申请安全狗合作伙伴联盟或者已经成为安全狗合作伙伴联盟的IDC企业安装安全狗专用版均都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苹果touch、小米手机、iphone 4S等数码奖品,并且还将有机会获得服务器安全狗新版界面上的IDC企业推荐位、安全狗云安全中心(cloud.safedog.cn)价值1000元的“网页云防篡改”收费项目的免费体验奖。除此之外,本次活动所有未获得数码奖品的参与者都可获得与安装量等额的移动充值卡。联盟伙伴们,所有手中握有服务器管理权的伙伴们,快快行动吧,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拿走安全狗送出的倾情大奖,八月十五中秋夜安全狗让您赏花赏月享安全!

本次活动期间,已成功申请成为合作伙伴联盟的IDC企业,只需与您的用户分享专用版安全狗软件就可以参加活动;未申请合作伙伴联盟的用户,可到union.safedog.cn网站提交申请,或直接联系QQ:1976665890参与活动。

安全狗合作伙伴联盟有奖活动送出的不仅仅是惊喜,还有安全狗团队对广大IDC合作伙伴、安全狗软件新老用户的感恩。活动只是形式,奖品只是心意,借此周年活动,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的参与,愿与您携手打造服务器安全环境。

安全狗介绍:

安全狗软件是安全狗互联网安全实验室(http://www.safedog.cn)专门研发针对服务器安全的软件,提供服务器安全和网站安全的主动防御功能,主要分为两款,一个是服务器安全狗,保护服务器系统的安全,一个是网站安全狗,保护服务器上网站的安全。服务器安全狗具有服务器系统优化、服务器漏洞补丁修复、服务器远程桌面保护、文件目录保护、系统帐号监控、DDOS防火墙、ARP防火墙、安全策略设置等功能;网站安全狗具有网马/木马扫描、防SQL注入、防盗链、防CC攻击等功能。同时,服务器安全狗和网站安全狗将在9月份推出新版,敬请期待!

安全狗云安全中心:

安全狗云安全中心,通过部署在用户服务器上的两款免费的服务器安全软件——服务器安全狗和网站安全狗,结合云端技术(云计算技术),提供“安全狗主动防御+云安全中心主动监控+实时告警”全方位立体的包括服务器云安全监控、网站云安全检测、网页云防篡改、网站云安全监控、安全告警、安全设置等服务器安全保护服务。

体验请进入:cloud.safedog.cn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安全狗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