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杀毒安全 > 正文

五款PC防火墙推荐
2012-09-06 14:37  牛华网  锦皓  我要评论()
字号:T|T

防火墙它能够控制访问你电脑的对象以及数据,曾经和杀毒软件一样流行;但现如今防火墙的功能也已经被揉入杀毒软件当中变身为各式各样的防护功能,独立的防火墙软件已是屈指可数,下面笔者把收集的几款防火墙软件拿来和大家一起来分享。

一、Comodo Firewall

科摩多的防火墙有世界第一防火墙之称,提供了针对网络和个人用户的最高级别的保护,从而阻挡黑客的进入和个人资料的泄露;主动防御系统Defense+可以洞察任何可能存在的内核级后门,内存注入,键盘记录等;它能在病毒和木马产生破坏前阻止其运行,可保护注册表和系统文件不会被任意修改。

图(1)

科摩托多的防火墙还提供以下几种模式,拦截所有、自定义规则、安全模式、学习模式禁用。对于刚使用科摩托多防火墙的用户建议使用学习模式。

图(2)

主动防御系统Defense+主要用来保护系统文件安全,它的防护安全级别也分为五种:疯狂模式、安全模式、干净PC模式、学习模式和禁用

图(3)

Comodo如果不是民安全级别设置得很高的话,用起来还是很省心的,不会有太多的弹窗警告;对于新手用户建议使用学习模式,先建立一个基本的访问规则,再提高防护级别。

华军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5502.htm

二、ZoneAlarm Free Firewall

ZoneAlarm Free Firewall是一款老牌的防火墙产品,性能稳定,对资源的要求不高,是专门为个人用户设计的。它可以有效的阻止网络黑客入侵、阻止危险的行为和未经授权的网络访问。

图(4)

在数据和隐私保护方面,它可以阻止钓鱼和挂马网站、保护你的隐私信息不被监视、并提供5GB的网络存储空间。

图(5)

华军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20053.ht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防火墙 firewall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